跨界詮釋|JAGUAR E-PACE BARACUTA

編譯、撰文 Victor Liu

Baracuta,一個在 1937 年創立於英國曼徹斯特的時尚品牌,最經典的商品莫過於哈靈頓夾克外套,特殊的內裡格紋設計加上優異的材質選用,至今已經成為全球男士衣櫃中必不可少的時尚單品,又尤其是 G9 系列最為人熟知與喜愛。

同樣在 1930 年代發跡的 Jaguar (1935)旗下車款除了有著深厚的賽道歷史底蘊,優雅且洗練的時尚設計也為全球英倫車迷深深著迷,因此,Jaguar 與 Baracuta 基於同樣出生於英國的身份,結合各自對於汽車工藝、時尚服飾的專業,展開一場跨界合作盛宴,而 Jaguar E-PACE Baracuta 以及 Jaguar G9 Baracuta 夾克就此誕生。

為了展現這些成果,雙品牌也合作參與了「The Next Classic Guide」盛會,彙集了為數眾多的 KOL、部落客、藝術家與創作者,走訪包括英國在內的歐洲國家,如德國、西班牙、波蘭與奧地利等國,進行為期四個月的文化交流,並在今年二月的米蘭時裝週畫下完美的句點;而對於 Jaguar 而言,最值得注意的焦點,莫過於著名的英國創作者、品牌形象顧問,同時也是本次活動的策劃人 Samutaro 來到了 Jaguar Product Development Centre 品牌設計中心,並攜手與 E-PACE 研發設計團隊成員 Anna Abell 進行一場跨界對談,並且鑑賞與 Baracuta 共同創作的 E-PACE Baracuta 以及經典的 G9 夾克。

Anna Abell 表示:「設計,是 Jaguar 與 Baracuta 的核心價值,雙方都以經典且具指標性意義的產品來成功克服了時間所帶來的考驗,也在這變化快速的潮流中保持了屬於自己的獨特文化與理念。」

回到這次的主角,讓我們仔細端倪這輛獨特的 Baby Jaguar,以 Neutro 特殊車色為基礎,於外、內多處設計採用了與 G9 夾克內襯相同的格紋設計,並且在座椅頭枕、內門板以及三角窗等位置,皆覆蓋上 Baracuta 專屬徽飾,其風格獨特,言語實在無法精確表達。如欲更進一步感受這台獨一無二 E-PACE 的魅力,不妨點擊以下【觀賞影片】一親芳澤!

你還想看到 Jaguar 跟哪個經典品牌的跨界合作呢?敬請追蹤 Jaguar 官網及社群帳號,我們將持續為你發布品牌最新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