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演進:JAGUAR 的 80 年旅程

Jaguar 品牌問世八十年象徵經典設計走過八十個年頭。我們回顧過去八十年來珍貴的重要設計時刻。正因為過去的設計發展才能成就現在的 Jaguar 車系。

1935 SS Jaguar 2.5l Saloon

設計演進:JAGUAR 的 80 年旅程 - 1935 年 - 1959 年

第一階段是從 1935 年到 1959 年的早期發展。我們從第一個 Jaguar 車款開始,逐步在賽車運動佔有一席之地,並創造領先業界的跑車級轎車。

Jaguar E-Type in Red

設計演進:JAGUAR 的 80 年旅程 - 1960 年 - 1996 年

Jaguar 車系隨著時代演進,但到今日的車款仍保有一路傳承的品牌血脈。第二階段從 1960 年代開始,見證更具代表性傳奇車款的誕生。這時真正奠定 Jaguar 的設計原則,至今仍是打造車輛的靈感來源。

A collection of Jaguar cars through the ages

設計演進:JAGUAR 的 80 年旅程 - 1997 年 - 2016 年

Jaguar 設計在新千禧年時代重振活力。以當時近幾年為基礎發展設計,不過打破一些傳統懷舊的設計,不斷地進步。這時開始採用嶄新的外觀。整體而言,這是由 Jaguar 設計總監 Ian Callum 從 1997 年起所推動的新時代。在接下來的二十年中為 Jaguar 車系注入新生命,汲取過去的靈感和活力,重新打造新一代的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