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S logo on dark

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 (TCS)

TCS 是一 IT 服務、顧問和業務解決方案組織,逾 55 年以來,已透過數位方式為全球許多大型企業進行轉型。作為 JLR 長期合作的策略科技夥伴,TCS 運用關鍵技術和新興技術,協助車隊加速電動化、贏得各項賽事,並打造更具永續性的未來。TCS 致力於開創更美好的未來,也自賽道汲取經驗,企圖轉變機動性生態系統。TCS 屬於 Tata 集團的一份子,在全世界各地擁有逾 60 萬 8 千名顧問。

Wolfspeed logo on dark

WOLFSPEED

Wolfspeed 在全球採用碳化矽(Silicon Carbide)和氮化鎵(GaN)技術方面為業界第一。透過努力投入、協同合作和對創新的熱情,我們解放更多可能。 

 

自 2017 年起,Jaguar TCS Racing 即於傳動系統反向器中使用 Wolfspeed 的碳化矽(Silicon Carbide)技術,以加速效率和性能表現。身為車隊官方的動力半導體合作夥伴,Wolfspeed 更瞭解我們的動力半導體在電動車應用時面對的極端邊界條件,並能將賽道上汲取的洞見分析轉化至下一代 Jaguar 車款。

DOW logo on dark

DOW

身為賽事官方材料科學合作夥伴與運動力量的信徒,DOW 非常自豪能夠將應用開發與技術整合方面的專業知識,結合 100 多年的運輸經驗與 Jaguar TCS Racing 合作,幫助開發與整合次世代材質推進低碳未來。通過協作創新,我們的 MobilityScience™ 團隊與 Jaguar TCS Racing 密切合作,提供強化賽車安全性、效率和堅固性的材質解決方案,同時滿足在賽道與道路上皆日益增長的電動車需求。

Castrol logo on dark

CASTROL

在 Castrol,我們對性能的熱忱,結合同心協力的哲學,讓我們研發的產品能在陸海空及外太空方面的多項重大科技成就中發揮關鍵作用。電動化的趨勢啟發我們創造並推出一系列專為電動車設計和測試的 e-Fluid。與 Jaguar TCS Racing 電動方程式車隊的合作關係,有利於我們將一系列 e-Fluid 進行賽道實測,協助為明日的運輸交通尋找突破性的發展。它不只是單純的油液,更是工程學的元素。

opentext logo on dark

OPENTEXT

身為資訊管理的領導品牌,OpenText 提供全方位解決方案組合,包括資訊服務、數位體驗和操作、業務網路、安全性、軟體開發、現代化與分析。OpenText 解決方案能協助顧客簡化系統,打造不費力的自動化操作,更能在數位世界茁壯成長。

AlpineStars logo on dark

ALPINESTARS

Alpinestars 身為首屈一指的賽車運動性能防護產品製造商,近 60 年來一直兢兢業業地維持賽車運動的最高水準。公司不只與來自一級方程式賽車、電動方程式賽車、WEC、NASCAR、WRC 和 Dakar 等全世界最棒的車手和車隊合作,更致力於向賽車界頂尖的運動員及 Jaguar TCS Racing 車隊的車手 Mitch Evans 和 Nick Cassidy 提供水準最高且技術先進的車手和車隊產品,實現性能、防護和透氣性的終極表現。

一個目標。一個願景。

AERO logo on dark

AERO

AERO 永續材料技術力求革新自分子而起的烤漆產業。AERO 為輕量的超耐用裝飾薄膜系統,旨在消除傳統烤漆對環境造成的大量衝擊。起初 AERO 是為航太需求而研發,接著在賽車運動的汽車應用上發展到盡善盡美,全然不是自癒式高性能薄膜系統透過噴槍所能企及的美感價值。AERO 產品的 CO2 排放量為「零」,VOC 生成量為「零」,內含 PVC 化合物為「零」,所需水分也為「零」。AERO 代表了烤漆的未來。

持續探索

Jaguar I Pace day time running light

JAGUAR I-PACE

從賽場到路上:體驗 Jaguar I-PACE 全電動性能和續航能力。

The new Jaguar Formula E race car

賽事日程表與排行榜

隨時掌握 Jaguar TCS Racing 及 ABB FIA 電動方程式賽車世界錦標賽 2024 年賽季的最新資訊

Jaguar I Pace car charging close up view

RACE TO INNOVATE 競化創新

令人驚嘆的設計與性能。 探索 Jaguar 如何將 ABB FlA Formula E 電動方程式競賽經驗應用於道路電動車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