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配件

運用一系列車款專屬配件,讓 Jaguar 愛車展現您的個人風格。

Jaguar F-PACE

JAGUAR F‑PACE 配件

您的 Jaguar F‑PACE 是 Jaguar 最實用的跑車款式,完美融合跑車操控性、優雅外觀、日常實用性與效能。透過 Jaguar F‑PACE 配件,您可以使愛車更加出色。例如,安裝展開式或固定式車側踏板增加便利性;或選用擋泥板,保護座車優美外觀。

Jaguar E-PACE

JAGUAR E‑PACE 配件

如果您駕駛的是洋溢強烈運動氣息的 E‑PACE,那麼您可能希望與眾人不同。Jaguar Gear - 配件沿用 Jaguar 首款小型 SUV 的獨特風格,提升配件的性能、時尚感、獨特性,以及最重要的專屬感。配件型錄可協助您強化並打造屬於自己的 E‑PACE,從內到外都能完美符合您生活品味。

Jaguar I-PACE

JAGUAR I‑PACE 配件

坐上全新全電動 Jaguar I‑PACE 後,世界充滿無限可能。搶眼的外觀搭配令人興奮的駕駛體驗,輕鬆融入您的生活,享受與車輛前所未見的緊密連結,這款車一應俱全,就等您增添個人風格。隆重推出 Jaguar Gear:我們獨特的配件系列,專門協助您以自己喜歡的方式強化 I‑PACE。提供支援 SUV 實用性的功能,以及時尚的額外配備,增添細緻獨特的風格,每項配件都能根據您的品味和生活型態量身打造專屬的 I‑PACE。

Jaguar F-TYPE

JAGUAR F‑TYPE 配件

身為貨真價實的 Jaguar 跑車,您的 Jaguar F‑TYPE 值得採用全天候車罩,避免受到天候狀況的侵擾。如果想進一步加強跑車外觀,安裝新輪圈絕對是最佳方案。您可以選擇 18 吋到 20 吋合金輪圈,此外我們也推出其他展現獨特個人風格的配件供您選購。

Jaguar XE

JAGUAR XE 配件

您的 Jaguar XF 獨樹一幟,但您可以更進一步選用專屬的 Jaguar XF 配件使座車更加有型,同時保護車身外觀。配件不只增添外觀風采,用於保護內裝的橡膠墊及維護烤漆的擋泥板更有助於維持 Jaguar 座車的價值。

JAGUAR 寵物配件

寵物套件配件能保持寵物的舒適感與安全,同時保護寵物主人的愛車。

JAGUAR 寵物配件

寵物套件配件能保持寵物的舒適感與安全,同時保護寵物主人的愛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