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念車就是 JAGUAR 的未來藍圖

我們運用概念車來描繪 Jaguar 的未來。持續不斷自我挑戰,讓先進技術、卓越設計藍圖、從製造端到客戶端的永續性,以及優異性能完美結合。以下帶您深入瞭解 I‑PACE Concept、C‑X17、C‑X16 與 C‑X75。

I Pace Concept

I‑PACE CONCEPT

I‑PACE Concept 具備純正的 Jaguar 血統,是一部劃時代的電動車。

Jaguar  C-X17 concept car back side profile

C‑X17

採用迷人設計、創新技術與革命性全新鋁合金車體結構,C‑X17 是 Jaguar 最令人期待的全新跑車跨界概念車 - 同時擁有 SUV 的動態詮釋空間與 Jaguar 跑車的 DNA。

Jaguar C‑X16

C‑X16

C‑X16 是設計和技術概念的大膽宣言,也是全新 F‑TYPE 的先導車款。

JAGUAR C-X75 HYBRID SUPERCAR PROTOTYPE SHOWCASES TECHNOLOGY

C‑X75

為了慶祝 Jaguar 75 歲所打造的 C‑X75,是設計與工程創新的極致展現。

collection of cx17 cars

企業價值觀

為保證能持續完成我們承諾的理念,Jaguar 的每個人都信守這些簡單但有效的價值觀。

Dr. Ralf Speth

領導團隊

認識啟發人心的領導團隊。

Jaguar F-Pace during the launch

品質

深入瞭解每部 Jaguar 的安全性、品質、可靠性與信賴感。

Workshop workers standing beside Jaguar XF

社群

深入瞭解 Jaguar 的合作夥伴與我們經營的社群。

Jaguar C-X16 Parked at Garage

JAGUAR 光榮傳統

探索 Jaguar 的故事 – 以光榮傳統啟發下一代的靈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