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LED 頭燈與代表性的日行燈設計,與 Jaguar F‑TYPE 的空氣力學線條完美結合,並搭配優雅劃過 J-Blade 的動態方向指示燈。

車側散熱孔採用標誌性的 Jaguar 躍豹徽飾,忠於以性能為導向的耀眼設計風格。

極具識別度的 LED 尾燈,採用經典賽車格紋鋪陳細節。

提供選配的高性能跑車座椅配備 12 向電動調整與記憶功能,結合加熱或通風功能實現更高水準的舒適度。

提供選配的可調式車室氛圍燈,具備 5 款個性化照明色彩選項。

精緻的手套箱按紐與高性能跑車座椅上的 Jaguar 躍豹徽飾,致敬 Jaguar F‑TYPE 的經典傳承。

主要配備

Jaguar F-TYPE 搭載激動人心的引擎動力,運用創新科技降低油耗與二氧化碳排放量,同時對於性能毫無妥協。

從懸吊系統到賽道模式,動態科技是 Jaguar F-TYPE 敏捷操控性能的基礎所在。

12.3 吋全數位化儀錶能夠顯示完整的 3D 地圖、駕駛資訊、導航功能與多媒體資訊。

車款選擇

Front view of F-Type

JAGUAR F‑TYPE R75 COUPÉ

– R 專屬車身套件

– 紅色煞車卡鉗

– R 徽飾皮革方向盤

– 12 向電動調整雙前座含記憶功能及加熱與通風功能

– 可調式跑車排氣系統

Front view of F-Type

JAGUAR F‑TYPE R75 CONVERTIBLE

– R 專屬車身套件

– 紅色煞車卡鉗

– R 徽飾皮革方向盤

– 12 向電動調整雙前座含記憶功能及加熱與通風功能

– 可調式跑車排氣系統

Front view of F-Type

JAGUAR F‑TYPE R‑DYNAMIC COUPÉ

– R-Dynamic 外觀運動套件

– 高階 LED 頭燈含日行燈

– 電動收折隱藏式尾翼

– 固定式全景玻璃天窗

– 賽道模式與可調式跑車排氣系統

– 空氣品質偵測功能

致敬經典,探索 F‑TYPE R75 獨特設計細節。

持續探索

View Montage of F-Type

JAGUAR F‑TYPE 車款選擇

瀏覽全車系車款選擇

Profile shot of woman driving Jaguar F-Type

線上藝廊

瀏覽 Jaguar F‑TYPE 影像。

本網站刊載之資訊、規格、引擎與顏色以歐洲規格為準且視市場而異,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部分車輛所示的選購配備及經銷商安裝的配件可能不適用於所有市場。請就近與當地經銷商聯繫,確認當地市場的供應狀況和價格。2選購配備與供應狀況可能會因車輛規格(車款與傳動系統)而異,或需先安裝其他配備才能安裝。請聯絡您當地的經銷商以取得更多詳細資料,或線上配置您的座車。

 

產品圖像與規格重要說明事項:受 Covid 流行疫情影響,本網站部分產品圖像/影片無法如期更新至最新年式版本,同時全球晶片供應不穩定狀況正持續影響車輛生產規格、配備選項與生產時程,導致本網站所示之部分配備、選項、內裝材質與配置可能與實車有所不同,建議客戶勿僅以行銷圖像/影片作為車輛訂購之參考,敬請洽詢當地經銷商以取得最新資訊,Jaguar Land Rover Taiwan 台灣捷豹路虎與授權經銷商保留依據實車說明與變更之權利。

 

標示之油耗測試值係在實驗室內,依規定的行車型態於車體動力計上測得。實際道路行駛時,因受天候、路況、載重、使用空調系統、駕駛習慣及車輛維護保養等因素影響,其實際油耗值常低於測試值,油耗值之測試值,依美國 (FTP-75) 測試方法所測得結果,經統計分析約為依歐盟 1999/ 100/ EC 指令及其後續修正指令測試方法所測得結果的 1.09 至 1.30 倍。本標示所示能源效率等級,係指認證車型於相同排氣量等級車型之相對比較結果;不同排氣量等級車型的油耗情形,應以測試值作為相互比較之依據。

 

駕駛僅能在安全的情況下使用所有車內功能,駕駛必須隨時確保完全控制車輛。

 

Pivi 與 InControl 系統功能、選項及其可用性依據各地區市場狀況而定,詳情敬請洽詢當地 Jaguar 授權經銷商。InControl 系統相關的資訊與圖像(包含螢幕或程序)受軟體更新、版本控制與其他系統 / 視覺變化的影響,具體取決於所選配備。某些功能需要訂閱。無法保證所有位置皆能使用聯網功能。

 

MeridianTM 為 Meridian Audio Ltd. 註冊商標,Trifield 與 The Three Fields Device 為 Trifield Productions Ltd. 註冊商標。

 

Apple CarPlay 為 Apple Inc. 註冊商標,適用 Apple Inc. 使用者條款。

 

Android Auto 為 Google LLC. 註冊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