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車況檢查系統

為了實現最佳服務水準,我們提供免費的電子車況檢查系統,讓您全方位評估 Jaguar 愛車的整體車況。電子車況檢查服務需時約 15 分鐘,並由我們的專業保養顧問向您說明檢查結果。如果您的 Jaguar 車輛位於經銷商端且需要仔細檢查,我們會盡力提供授權的 eVHC 服務。或者,我們會與您預約適合的時間以便完成檢查。在電子車況檢查服務期間,專業技師也會透過錄製影片,記錄檢查過程和結果。*檢查報告使用簡明易懂的「交通信號」系統說明結果。「綠色」表示無需保養或維護;「琥珀色」代表建議或未來需要留意;「紅色」則強調需立即處理車況問題。

檢查

由 Jaguar 專業技師進行免費電子車況檢查服務,針對紅燈或黃燈等級的車況問題錄製影片。

通知

您會收到附有連結和專屬存取代碼的電子郵件,以便查看影片*。

檢閱

您將進入專屬的客戶網頁,檢閱錄影、語音說明和附有備註的影像。

授權

除了車況結果外,我們也會提供完整的檢修報價資訊。只要輕鬆點選,即可授權檢修作業,或是要求電話說明*。

30 個電子車況檢查項目

Table
車輛外觀: 檢查下列項目是否發生損傷和/或鏽蝕情況 雨刷片 玻璃 後視鏡 車身
電氣系統: 檢查下列項目的運作和狀態 頭燈 煞車燈 指示燈 霧燈
引擎蓋下方: 檢查下列項目是否發生損傷和/或鏽蝕情況 燃油管 冷卻液軟管 配線 驅動皮帶 電池連接 散熱器 中置冷卻器
輪圈/輪胎/煞車系統: 檢查下列項目是否發生磨損和/或損傷 煞車片 碟片 煞車塊 鼓輪系統 胎紋深度 車輪軸承 備用輪胎/充氣工具組
車輛下方: 檢查下列項目是否發生磨損、鏽蝕和/或損傷 轉向 輪軸 傳動軸 變速箱 懸吊系統 漏油破損 排氣管 煞車油管

勾選的清單項目僅供參考,實際項目可能會因您選擇的經銷商而略有不同。

立即預約

為您安排便利的服務時間是我們的努力目標。我們隨時待命,確保您能享受更精彩豐富的 Jaguar 駕駛樂趣。

*此功能依市場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