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JAGUAR LIFESTYLE COLLECTION

Mens_Contemporary_Drivers_Jacket

男款服飾

Jaguar 設計特色在全新男款服飾系列中展露無遺。

Womens_Contemporary_Drivers_Jacket

女款服飾

女款必備服飾彰顯我們的設計熱情。線條簡潔、輪廓量身打造,多功能性專為多才多藝的您設計。

Jaguar Branded Goods

生活風格系列禮品

從頂級書寫筆到時尚鑰匙圈,禮品系列是完備 Jaguar 生活風格的完美配件。

THE HERITAGE COLLECTION

Jaguar E-Type bag placed in car

JAGUAR 復古皮革旅行袋

皮革行李袋材質為超柔軟油洗天然棕色皮革,極具彈性。適合一日出遊或長途旅行使用。

JAGUAR HERITAGE WATCH

JAGUAR 復古腕錶

復古腕錶系列體現了 Jaguar 對細節的執著,讓你隨時有型,把握當下。

Jag_Heritage_Art_Prints_IMG

JAGUAR 復古藝術印刷品

復古藝術印刷品呈現 Jaguar Mark II 藝術原作。動態設計捕捉了這款歷史悠久的汽車經典的精神。印刷品,紙張厚度350克,此品項不含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