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功能

駕駛功能包含標準及選配駕駛輔助功能,可協助您充分發揮您的 Jaguar 愛車,無論您選擇到哪都能以最安全的方式駕駛。請向您的經銷商查詢以探索最適合您的選項。

Jaguar F-Pace INTELLIGENT EMERGENCY BRAKING Illustration

智慧型緊急煞車系統

智慧型緊急煞車系統可確保您的愛車隨時做好準備應變突發危險並減少可能的碰撞。

Jaguar F-Pace Lane Departure Warning Illustration

車道偏離警示

系統會在偵測到車輛非刻意偏離車道時,透過視覺警示與方向盤的輕微震動來提醒駕駛。

車道維持輔助系統

若您非刻意偏離車道時,您的 Jaguar 愛車不僅會向您發出問題警示,還會安全地將車駛回車道上。

DRIVER_CONDITION_MONITOR

駕駛狀況監測器

駕駛注意力監控系統則會偵測您是否開始感到困倦,並在您需要休息時提早發出警告。

Jaguar F-Pace Traffic Sign Recognition Assistance

交通號誌辨識

交通號誌辨識會在儀錶板上顯示速限或其他道路標誌的變動。

Jaguar F-Pace ADAPTIVE CRUISE CONTROL WITH QUEUE ASSIST Illustration

主動定速巡航含車距控制系統

請設定您的巡航速度以及與前方車輛保持的距離,您的愛車便可自動適應逐漸緩慢的車流。

Jaguar F-Pace INTELLIGENT EMERGENCY BRAKING Illustration

智慧緊急煞車

此系統會偵測可能與前方車輛發生碰撞的情況並提前發出警告,提醒駕駛煞車。若駕駛未做出反應,車輛即會施用煞車來協助降低可能撞擊的嚴重程度*。

Jaguar F-Pace BLIND SPOT MONITOR Illustration

盲點偵測警示系統

閃爍圖像會在合適的後視鏡中顯示,向您警示位於或快速接近您盲點中的障礙物。

Jaguar InControl Blind Spot Driver Assist

盲點偵測輔助系統

變換車道時,只要在視覺盲點中偵測到其他車輛,盲點偵測輔助系統便會提供計算過的轉向扭力,引導您安全避開接近的車輛。

停車功能

協助您操控您的 Jaguar 愛車停入最狹窄的市區停車空間。請向您的經銷商查詢以探索最適合您的選項。

Vector illustrations of parking assist

自動停車輔助

自動停車輔助可將車輛駛入或駛離停車空間,讓平行停車和垂直停車更加容易。選擇排檔並控制車速。圖像和通知會指引您。

FRONT_AND_REAR_PARKING

前後方停車

選擇倒車檔時會觸發前後保險桿的感測器。觸控螢幕和聲音回饋會指出您與障礙物的距離。

Jaguar F-Pace 360 PARKING AID illustration

360° 停車輔助系統

前後及側邊的停車輔助系統感應器會提供即時的聲響及視覺回饋,指出您與障礙物的距離。

REAR_VIEW_CAMERA

倒車攝影系統

若要啟用駕駛輔助的駕駛與停車功能,有以下攝影系統選項可供選擇: 倒車攝影系統讓車子更容易停進狹窄地點。觸控螢幕上顯示的倒車影像會疊加代表汽車外緣的線條和預測路徑。

Jaguar F-Pace 360 SURROUND CAMERA Illustration

360° 環景攝影系統

如需清楚的周遭視野,環景攝影系統可透過觸控螢幕提供 360° 的外部視野,無論是路邊停車或進出狹小空間與路口等各種操控動作,都能助您一臂之力。

Jaguar F-Pace REVERSE TRAFFIC DETECTION illustration

智慧型倒車動態偵測警示

這套系統會在車輛、行人或其他危險逼近車身兩側時發出警示。警示包括音訊和視訊兩種,即使視線受阻,您也能掌握後方狀況。

*智慧型緊急煞車系統會在 10km/h - 160km/h 的時速範圍內做好準備並主動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