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JAGUAR 設計空間

英國是創意聚集之處,我們對設計和創新的熱情充滿英倫風情且符合時代潮流。然而,引人入勝的美感才是我們始終貫徹的設計理念。因此,1960 年代的 E‑type 仍舊經常被票選為史上最美的車款。

但現在我們的願景更為遠大。投入許多不同的領域,建立合作關係,並積極支援新人才。在 Jaguar 設計空間,我們將帶您深入瞭解我們的最新設計活動與成果。

優秀的設計一定要能傳達動人的故事。我們認為設計是要讓生活更美好。成為混亂中的明燈,在騷動中展現優雅氣質。我們不斷挑戰極限與自我,並持續精進,打造獨特的汽車,讓人們與汽車建立強烈的情感連結。我們總是希望能設計迷人的車身比例、具有張力卻又優雅的外型,以及展現驚人的動力與性能,進而達到引人注目的效果。Jaguar 的車身輪廓永遠迷人。略為誇張,和其他車款有些不同。Jaguar 與眾不同。靜止和行駛期間都要能驚豔所有感官。完美融合藝術與性能,當您踏入 Jaguar 座車,會感受到尊榮與心動的氛圍。我們是設計領域的創新指標,絕不妥協原創初衷,讓所有產品都能展現純粹的優雅、刺激快感、精美比例和性能。無論想像力如何馳騁奔放,我們都有辦法創造成真。

Jaguar CX-75 Concept Front Right profile

突破性設計。靈感源源不絕。

我們的設計團隊不斷挑戰極限,並持續獲得獎項肯定,近期的成就是 F‑TYPE 贏得世界風雲車年度最佳設計獎。

Jaguar LWE Bremont Watch Back side view

跨領域設計:合作關係與共同計畫。

除了商業汽車設計之外,我們的設計師現在也會以個人設計或與其他人合作方式,在許多其他領域發揮才能,從手錶到自行車皆有涉略。

We are honored to nurture, inspire and encourage design talents through a variety of sailing events, as well as cooperation with domestic and foreign universities, colleges and individual designers.

全球培育設計人才

透過各式各樣的啟航活動,以及與國內外大學、學院和個別設計師合作,我們很榮幸能夠培育、啟發和鼓勵設計人才。

Ian Callum

認識 JAGUAR 獨特設計背後的團隊

Jaguar 設計由業界指標人物 Ian Callum 領導。深入瞭解他和創造品牌獨特汽車的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