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起點畫下句點

Jaguar E-TYPE 在 1961 年以兩輛專案名稱為 ZP 的輕度改裝車贏得首次賽事。該次勝利啟發了今日 F-TYPE ZP Edition 的誕生,也是我們最後搭載內燃機引擎的經典跑車。   

專屬配色

每一款獨特規格均由 Jaguar SV 訂製部門設計,提供雙門跑車或敞篷車款。顏色組合選擇的靈感源於兩款原始專案 ZP E-TYPE 車款。 

奧爾頓藍(Oulton Blue)外觀搭配火星紅及檀木黑皮革,紀念當年 Graham Hill 在奧爾頓公園賽道的勝利;水晶灰(Crystal Grey)外觀搭配海軍藍及檀木黑皮革,體現 Roy Salvadori 在水晶宮賽道的贏家精神。

兩個選項均在車門採用陶瓷白(Porcelain White)亮澤漆繪賽道風格圓圈,以及陶瓷白亮澤水箱護罩飾框。以賽事為靈感的造型搭配亮澤黑鑽石塗裝 20 吋鍛造鋁合金輪圈、亮澤黑外觀飾條和亮澤黑煞車卡鉗。

訂製細節

車主將永誌不忘愛車在歷史上的地位,包括「One of 150」SV 訂製個人專屬銘板,以及擋板、輪圈、門檻飾板和儀表板上印刻的「F-TYPE ZP Edition」標誌等獨特細節。獨一無二的溝槽座椅樣式讓尊榮感更上層樓。

V8 不凡性能

最終版 Jaguar F-TYPE 致力於營造淋漓盡致的駕馭體驗。搭配 575 PS、700 Nm 扭力和 AWD 四輪傳動系統,從 0 加速至 100 kph 只需  3.7 秒。

珍藏 F-TYPE ZP EDITION

如欲入主稀有且精緻的 F-TYPE ZP Edition,請聯絡全台授權經銷商。

持續探索

JAGUAR F-PACE 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 BADGE

特製車部門

奢華、性能與客製化提升至全新境界。

Side view of F-Type

JAGUAR F-TYPE

純種 Jaguar 跑車。非凡魅力、卓越成就、撼動人心。

F-TYPE ZP Edition

JAGUAR E-TYPE ZP 系列

七種獨特配對,啟發於 1961 年奪得勝利的原創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