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RT OF PERFORMANCE

生活。並非由數字主宰。感受最重要。那些滋養靈魂的時刻。那些讓人屏息的景象。那些無法言語的美好。這些是生命中最雋永的時刻。

所以 Jaguar 的設計師與工程師們竭力開發出融合靈敏性能與搶眼外型的車款,讓您的心跳加速,無法不停下腳步欣賞,帶來所有引爆情感的深刻體驗。

我們打造的車完美體現我們的熱情。無法量化的完美性能,您只能親身感受。這,就是極致藝術。

Parked Jaguar classic model

JAGUAR 企業

自 Jaguar 於 1935 年生產首款汽車後,我們持續挑戰極限,將不可能化為可能。

Jaguar  C-X75 concept car back side profile

概念車

Jaguar 的未來會呈現何種模樣?深入瞭解我們設計師與工程師的想法。

Jaguar E-Type bonnet door open

JAGUAR CLASSIC

Jaguar 相信經典事物值得永恆珍愛。深入瞭解 Jaguar Classic 如何竭盡全力,為所有 Jaguar 古董車的車主提供全方位支援。

Jaguar F-Type car running on race tracker

JAGUAR 設計

我們一直認為設計應該要能牽動感官。如今我們的信念以各種形式呈現,有些形式甚至超脫與汽車的直接關聯。

SV 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 Logo

特製車部門(SVO)

SVO 提供極致的駕駛體驗,感受無與倫比的動力、駕駛和操控性能,以及尊榮品味、多樣化選擇和個性化風格,將 Jaguar 引領至卓越境界。

瞭解更多資訊

Castrol logo

CASTROL EDGE PROFESSIONAL

每一具 Jaguar 引擎在生命週期開始時,都有 Castrol 機油的陪伴。深入瞭解 Jaguar 僅推薦使用 Castrol EDGE Professional 機油的原因。

NEW JAGUAR MODEL TOP VIEW

使用說明指南

便利的指南協助您充分發揮 Jaguar 愛車優點。

Jaguar XF parked on city road

JAGUAR 電子報

註冊即可取得 Jaguar 的所有最新消息。

Everyone at Jaguar lives by these simple but effective values ​​to ensure that we continue to deliver on our committed philosophy.

企業價值觀

為保證能持續完成我們承諾的理念,Jaguar 的每個人都信守這些簡單但有效的價值觀。

Jaguar F-Pace during the launch

品質

深入瞭解每部 Jaguar 的安全性、品質、可靠性與信賴感。

Workshop workers standing beside Jaguar XF

社群

深入瞭解 Jaguar 的合作夥伴與我們經營的

Jaguar XF Head Light Details

JAGUAR 電子報專欄

找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