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CLASSIC

Jaguar Land Rover Classic 致力保存及修復我們的汽車傳統資產,讓後代能更加享受與珍惜。我們同時也努力建立各項措施,以保護及維護 Classic Jaguar 車款,藉由修復或電動化等方式,讓這些輝煌燦爛的過去擁有最美好的未來。

Jaguar E-Type bonnet door open

經典整新

 

藉由精心重建包含經典 Lightweight E‑Type、傳奇 XKSS 等限量版經典 Jaguar 車款,以及推出革命性電動 E‑Type Concept Zero,我們讓光榮歷史重現眼前。

Jaguar Wrench Tool  Workshop

車主服務

 

由專業工程師和瞭解車款歷史的專家所組成的團隊,無論車款的年代有多久遠,仍能為所有經典 Jaguar 提供原廠保證的保養、修復與銷售協助。

原廠零件

 

我們為全球數千位車主提供經典 Jaguar 車款原廠零件,希望 Jaguar 原廠零件能藉由提供最高水準的服務與最高品質原廠產品,讓車主給與愛車最好的照顧。

Jaguar Classic racing on road

經典體驗

您不需要擁有經典 Jaguar 車款,也能體驗坐在駕駛座上的刺激感受。我們的經典體驗提供獨一無二的機會,讓您感受 Jaguar 過往的精神、浪漫與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