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XKSS car running on the road

延續經典

從最初生產的車輛問世至今已有超過六十年的歷史,25 輛全新的六汽缸 XK 引擎延續經典 D‑Type 將由專業的工藝職人與工程師團隊手工打造。獲得經典利曼賽事勝利的 D‑Type 將是繼 Lightweight E‑type 和 XKSS 之後,第三部延續經典車款。

Classic E Type Zero Production

E‑TYPE ZERO

擁有全世界最具美感的電動車。E‑Type Zero 採用新一代全電動傳動系統轉換,將 60 年代的所有經典魅力帶入現今時空。

Parked Jaguar E-TYPE Reborn model

傳奇重生

重生,是為了致力保存 Jaguar 品牌的豐富歷史,實現我們的承諾。購買重生車輛,代表您能擁有在熱情專業的專家團隊巧手下,全面修復為其原始規格的經典 Jaguar。

Our Works Legends program gives you a truly unique way to purchase a fully-approved and certified Classic vehicle by a skilled mechanic.

WORKS 傳奇

我們的 Works 傳奇計畫讓您以真正獨特的方式,購買由技術嫻熟的技師完整核准與認證的 Classic 中古車。

JAGUAR LAND ROVER CLASSIC WORKS 之旅

Classic Works 之旅帶您深入探索這個歷史品牌,了解過去、掌握未來,深入瞭解維護優良傳統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