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救援

不論在歐洲大陸的何處發生突發狀況,您都可以倚仗我們的道路救援。唯一的條件是車輛保固期仍然有效。電話號碼是 0800 088 066

聯絡我們

我們的服務中心配有經驗豐富的多語專家。24 小時全年無休。電話號碼是 0800 088 066

當您來電時,我們會詢問以下個人資料:

-姓名
-位置
-註冊號碼或車輛識別號碼(VIN)
-事故的簡短說明
-聯絡電話號碼

如果您的車輛發生意外事故,我們也會要求您描述損壞情況,並提供其他相關人士的詳細資訊。

*通用條件

Jaguar 道路救援適用於歐洲大陸:安道爾、奧地利、比利時、克羅埃西亞、捷克共和國、丹麥(法羅群島(Faroe Islands)除外)、愛沙尼亞、芬蘭(奧蘭群島(Aland)除外)、法國、德國,直布羅陀、希臘、匈牙利、義大利、拉脫維亞、列支敦斯登、立陶宛、盧森堡、摩納哥、荷蘭、挪威、波蘭、愛爾蘭共和國、聖馬利諾、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西班牙(包括巴利亞利群島(Balearic Islands)與加那利群島(Canary Islands))、瑞典、瑞士和土耳其。

在某些情況下可能會有費用限制,詳情請參閱您的保固權益手冊。

請注意,所有與 Jaguar 道路救援的通話都會記錄下來,以協助我們檢查任何不清楚或不完整的內容。錄音也會用於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