屹立不搖的靈感

多年來,Jaguar 設計師們一直構想許多令人著迷、具有代表性的經典車款,其中 D‑type 具備符合空氣動力學的車身;E‑type 可說是 Jaguar 最受歡迎的車款;而獲獎肯定的 XE 則在 2014 年獲巴黎國際汽車大展評選為最美車款。團隊的設計靈感源源不絕。所以要面對的問題其實很簡單,那就是下一步怎麼走呢?您可以在設計空間瞭解第一手消息。

Jaguar F-Type

F‑TYPE 增添英倫風情

F‑TYPE 在設計方面已享譽全球,專屬的 British Design Edition 更進一步增添魅力。根據 F‑TYPE「S」車款所打造,採用多項視覺強化效果,車室內裝設計裝飾與英國國旗風格的配色,讓這款英國跑車展現更耀眼的英倫風範。

Jag F-TYPE Project 7

有史以來最強悍的 JAGUAR

Jaguar F‑TYPE Project 7 結合經典風格與最新的驅動技術和引擎效能,完美結合歷史設計與 21 世紀的動力表現。瞭解這款收藏家最愛的特仕版跑車如何成為有史以來速度最快、動力最強的 Jaguar 車款。

The London Design Festival showcases extraordinary sculptures by Jaguar designers. The life-size Jaguar XE is shaped by text in multiple languages, all of which are used to describe the XE's look, feel, driving experience and comfort.

語言形塑

倫敦設計節(London Design Festival)展示 Jaguar 設計師打造的非凡雕塑品。由多種語言的文字形塑實際大小的 Jaguar XE,而這些文字都是用來形容 XE 的外觀、質感、駕駛體驗和舒適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