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令人屏息的概念車為基礎,我們很高興宣布將生產 Jaguar E‑type Zero,讓我們的輝煌歷史走向電動的未來。

1961 年 Jaguar E‑type 完美平衡跑車性能與精緻風格,重新改寫業界遊戲規則。如今,已在原廠全面修復並改裝的原始 E‑type – E‑type Zero 結合了 60 年代經典的精神與零排放傳動系統技術。

想要擁有全世界最具美感的電動車嗎?立即與我們聯絡。

Jaguar Classic E-Type charging

訂製電力傳動系統

全電動鋰離子傳動系統的尺寸與原本的 Jaguar 直列六缸車相似,並且安裝於同一位置,實現最佳重量分配與操控性。精密的單速減速檔位有助於以產生最少足跡的方式提供最大動力。

Jaguar E-Type Classic engine view

以 I‑PACE 為靈感的性能

E‑type Zero 結合我們的修復專業知識與 Jaguar I‑PACE 的尖端技術,展現毫不遜色的性能。概念車的 0‑62mph 加速不到 7 秒,而由於未改變前後重量分配,因此車輛的駕駛與煞車表現都能如原版一樣。

Jaguar Classic E-Type Zero production interior view

雋永風格融合智慧技術

除了最先進的傳動系統、改良過的儀錶板和高效率的 LED 頭燈之外,E‑type Concept Zero 還提供駕駛獨一無二的機會,讓 60 年代車款的原始內裝與選配的觸控螢幕資訊娛樂系統相輔相成。完美融合傳統工藝與現代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