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X17 CONCEPT 是什麼?

C‑X17 Concept 是 Jaguar 首款跑車跨界概念車,融合了 Jaguar 標誌性的迷人設計與智慧化性能,同時提供跨界車應有的駕駛位置與高度靈活性的優勢。這款車展現出 Jaguar 的全新智慧型鋁合金車體結構,精心設計的整體概念提供同級最佳品質、耐久性與可靠度。

從想像到創造

C‑X17 Concept 車款頂級先進的鋁合金強化模組車體結構為各式各樣的車款帶來靈活性,同時不會影響 Jaguar 極富盛名的各種獨一無二的特徵、設計、車輛動態、性能與奢華感。


三種驚喜色彩

C-X17 Concept 有三種迷人的色彩可供選擇:銫天藍、水漾鋁及柔水金。

 

顏色

蘊含智慧

C‑X17 Concept 概念車的車艙結合創新的互動技術與現代化的傳統高級材質,搭配精湛的英倫工藝,帶來真正的奢華與精緻。內裝的迷人設計與整體可用性及多功能性,再搭配大型行李廂,在全家人享受美好空間的同時,也能提供駕駛暢快駕馭的感受。

Driver-centric

以駕駛為本

精心設計的駕駛位置帶來無上的安全感,同時又能享受奢華車艙的包覆感。車艙全面使用頂級材質,包括磨製鋁合金與黑色髮絲紋陽極處理金屬材質,展現富含深度的細緻效果。我們對於細節非常重視,即使是控制駕駛模式的旋轉換檔器也不放過。此換檔器以引人注目的釕金屬完成表面處理,在啟動 C‑X17 Concept 概念車時,就會自動升起。

Interactive-On-Screen

互動式表面控制

創新的互動式表面控制是一組多螢幕資訊娛樂中樞,搭配一系列相互連結的觸控螢幕,將人車連結在一起。每個人都能經由自己的行動裝置上傳相片、影片與聲音檔案,不僅能與其他乘客分享,更可與其他社群媒體上的親朋好友聯繫。

MERIDIAN-Audio

MERIDIAN 3D 環繞音響

搭載 28 支揚聲器的 3D 環繞音響系統由英國音響專家 Meridian 專為 C‑X17 所獨家設計。此系統採用 Meridian Trifield 3D 技術,讓車艙內的所有人都能享有頂級的車內 3D 環繞音效饗宴。=

Adjustable-seat

座椅配置

在法蘭克福展出的原始銫天藍車款配有四個時尚個人座椅,最新的柔水金 C‑X17 Concept 概念車則展現了五個座椅的多功能性,讓這款車更適合家庭使用。兩款 C‑X17 Concept 概念車在舒適性、支援性與多功能性之間達到完美平衡。

Suitcase

行李廂

寬敞的行李廂提供雙休閒座椅的彈性機能,在汽車停放後開啟尾門,即可拉出行李廂底板當成座椅使用。

Panoramic-skylight

全景天窗

C‑X17 Concept 概念車的獨特天窗以流線型葉片打造獨一無二的橢圓形全景視野,讓車艙更加明亮通風,同時享受更開放的外在景色。

後輪傳動

在正常的抓地力條件下,C-X17 Concept 概念車的智慧型 AWD 四輪傳動系統可為後輪提供良好牽引力。此種跨界跑車中獨一無二的優異設計,能進一步提升 Jaguar 著名的賽道駕駛體驗。系統會持續監控路面,不僅能預防車輪打滑,也可在打滑時靈敏反應以提升駕駛自信,並且在低抓地力環境中增強車輛穩定性。

扭力轉換

煞車控制扭力轉換系統(TVbB)可幫助車輛穩定行駛在正確的路線上,避免過度轉向的問題,給駕駛更多控制力與轉向穩定性。

後車門下車防撞偵測

為照顧所有乘客開啟車門時的安全需求,C-X17 Concept 概念車貼心地搭載後車門下車防撞偵測功能。這款先進的主動式安全輔助可警示隱藏在乘客視線盲點中的接近物體。

省油表現

驚豔的性能與駕馭性,搭配絕佳省油表現。C-X17 Concept 概念車提供多款不同排氣量的引擎選擇,包括全新高輸出與高效率四汽缸汽油引擎。C-X17 Concept 概念車搭載的高效率引擎與全新智慧型鋁合金車體結構,實現同級最佳效率與最低 CO2 排放量。

Intelligent-four-wheel
Braking-System
Monitoring-System
Fuel-Economy
Autoplay Start
Autoplay Stop

相片

若要進一步欣賞令人期待的 C‑X17 Concept,請瀏覽下方的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