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 緊急通報

PROTECT 是什麼?

  •   

    Protect 包含下列連線功能服務:
    SOS 緊急通報:一旦氣囊展開,或偵測到車輛翻覆,就會自動觸發緊急通報。若發生上述事故,車輛會自動通報緊急應變中心,並由該中心派遣適當的緊急服務。若乘客按下前座上方控制台右側的 SOS 緊急通報鈕,將會啟動手動 SOS 緊急通報。
    優化 Jaguar Assistance:若不幸發生拋錨,按下車內的優化 Jaguar Assistance 按鈕可使用衛星定位自動定位您的車輛並傳送車輛健康資訊,來盡可能降低延遲期間。也能經由 Remote 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或以市話撥號給 Jaguar Assistance 進行優化 Jaguar Assistance 通報。(僅透過按下優化 Jaguar Assistance 按鈕進行的通報才可提供車輛的 GPS 位置。)
    Remote 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讓您能遠端檢查燃油油位和續航距離,以利行程規劃。您能在壅擠的停車場找到您的愛車並檢查確認您已將愛車上鎖及關上車窗。您也可以下載您的旅程以協助您申請商務里程費用。

手動和自動 SOS 緊急通報有何不同?

  •   

    自動 SOS 緊急通報會在安全氣囊展開或偵測到撞擊時觸發。若發生上述事故,車輛會自動通報且車輛的 GPS 位置會傳送至緊急服務。
    乘客按下前座上方控制台內的 SOS 緊急通報鈕時,將會啟動手動 SOS 緊急通報。

哪些地區可使用 SOS 緊急通報?

  •   

    您可在訂閱 InControl 服務的國家使用 SOS 緊急通報服務,此外,在支援 112 緊急救難專線的國家也可使用此服務。請注意在使用 112 緊急救難號碼的國家,緊急通報僅支援語音通話,位置資訊將不會傳送至緊急服務。

若不小心按到 SOS 緊急通報鈕會發生什麼事?

  •   

    如果您不小心按下 SOS 緊急通報鈕,則會啟動通話。接通緊急應變團隊後,您必須告知通話人員是在不小心的情況下按了緊急通報鈕,否則您可能會需要支付不必要的費用。

如何進行 SOS 緊急通報?

  •   

    在需要緊急服務的緊急情況下,請按下並放開前座上方控制台右側的按鈕蓋。按住按鈕 2 秒即可啟動緊急通報(按下按鈕後將閃爍琥珀色)。在您聽到緊急應變團隊成員的聲音時,代表已完成建立連線。您的車輛位置會自動傳送至緊急應變團隊,該團隊會派遣合適的緊急救援服務至您的所在位置。通報完成後,按鈕將變回紅色。使用完畢後,請將按鈕蓋推回。
    請注意:若偵測到撞擊或車輛的安全氣囊展開時,將自動觸發 SOS 緊急通報。

SOS 緊急通報是否使用駕駛的電話連線?

  •   

    不用。SOS 緊急通報使用車輛內嵌的專用 SIM 卡獨立系統。

若車輛遭受撞擊且當地沒有電話訊號時會發生什麼事?

  •   

    車輛會多次嘗試撥打電話,如果因為找不到行動電話訊號而無法撥打電話,該按鈕會停止琥珀色閃光,轉回紅色。

優化協助

如何進行優化 JAGUAR ASSISTANCE 通報?

  •   

    若發生拋錨,請按下並放開前座上方控制台左側的按鈕蓋。按住按鈕 2 秒以免費撥號給 Jaguar Assistance(按下按鈕後將閃爍琥珀色)。當可聽到 Jaguar Assistanc 團隊成員的聲音時,表示通話已連線。您的車輛位置將自動傳送至 Jaguar Assistance 團隊,團隊會嘗試解決您通報的問題,且必要時會派遣道路救援至您車輛的位置。使用完畢後,請將按鈕蓋推回。

哪些地區可使用優化 JAGUAR ASSISTANCE 通報?

  •   

    您可在 Jaguar Assistance 政策涵蓋的所有國家使用優化 Jaguar Assistance 服務。若您在政策涵蓋的其他國家旅行時使用 Jaguar Assistance,將會連線至您本國的道路救援,再由該單位安排道路救援至您的確切位置。

若我的 JAGUAR ASSISTANCE 訂閱在我的 PROTECT 服務之前先到期,我依舊可以進行優化 JAGUAR ASSISTANCE 通報嗎?

  •    

    包含在 Protect 服務內的優化 Jaguar Assistance 功能本身並非提供拋錨服務,而是加強您 Jaguar Assistance 訂閱所提供的服務。當您的 Jaguar Assistance 訂閱到期時,您車內的優化 Jaguar Assistance 通報按鈕依舊將可讓您連線至 Jaguar Assistance 通報中心,但您可能需要為其所提供服務付費。

優化 JAGUAR ASSISTANCE 通報是否使用駕駛的電話連線?

  •   

    不是。優化 Jaguar Assistance 通報是透過車輛內建的專屬 SIM 卡,使用個別的系統通報。

若不小心按到優化 JAGUAR ASSISTANCE 按鈕會發生什麼事?

  •   

    若您不小心按到優化 Jaguar Assistance 按鈕,將啟動通報。當通報連線後,您必須告知服務人員您不小心按到優化 Jaguar Assistance 按鈕,否則可能產生不必要的費用。

REMOTE ESSENTIALS

Journeys(旅程)是什麼?

  •   

    您可使用旅程功能記錄、儲存及匯出旅程資訊。車輛行駛超過 0.6 英哩(1 公里)後,在引擎關閉時,系統就會記錄旅程。您可於地圖上檢視路線並可取得距離、效率、耗時及平均速度等資訊。您也能檢視及刪除旅程資訊,或將其匯出為 Excel 格式以供管理支出使用。Journeys(旅程)功能可在 Remote 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或 My Jaguar InControl 網站上使用。
    在您建立 InControl 帳戶時,系統會要求您選擇旅程偏好。您可以完全關閉旅程功能。請注意如果您決定啟用 Journeys(旅程),可透過 Remote 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或 My Jaguar InControl 網站刪除部分或所有旅程。

是否可即時追蹤我的位置?

  •   

    唯有進行或觸發 SOS 緊急通報或優化 Jaguar Assistance 通報時,才可主動追蹤車輛,在此情況下,車輛的位置會自動傳送至緊急服務及拋錨服務。此外,如果您擁有 SECURE TRACKER,並且確認車輛遭竊,則會主動追蹤您的車輛位置。

哪些行動裝置支援 REMOTE 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

  •    

    Remote 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可用於搭載 Android v4.1 或更新版本的 Android 裝置(例如 Samsung Galaxy S4 及 HTC ONE M8),以及搭載 Apple iOS 6.0 或更新版本的 Apple 裝置(iPhone 4S 及後續機型)。

我可以使用一個帳戶但將 REMOTE 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下載至兩支智慧型手機上嗎?

  •   

    可以。您可以將應用程式下載至多支智慧型手機。但兩個裝置將使用相同的 Remote 帳戶使用者名稱與密碼。

如何啟用或停用 Journeys(旅程)?

  •   

    Journeys(旅程)功能可在 Remote 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及 My Jaguar InControl 網站上啟用或停用。
    如需查看或變更功能的狀態,請至 Remote 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中或 My Jaguar InControl 網站上的「Vehicle settings」(車輛設定)。如果您要啟用旅程功能,請將開關切換為開啟,如要停用,請切換至關閉。接著需要輸入您的 PIN 碼並儲存變更。

可在哪裡下載 REMOTE 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

  •   

    您在 Google Play 或 Apple App store 搜尋 Jaguar InControl Remote 即可下載。另外也有提供 Demo Mode(示範模式),讓您不需實際擁有車輛便可探索應用程式的主要功能。

使用 INCONTROL 服務是否會產生額外費用?

  •   

    在訂閱後,您僅需依據您的行動電話合約,支付使用 Remote 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所產生之數據及通話費用。

REMOTE 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的主要功能為何?

  •   

    Remote 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讓您能取得如燃油油位及顯示中的特定儀錶板警示(例如胎壓及液位)等重要的車輛資訊。若有訂閱 Remote Premium,也可以讓您遠端與車輛互動。

APPLE WATCH

如何在我的 APPLE WATCH 上取得應用程式?

  •   

    當您下載 Jaguar Remote 應用程式至您的 iPhone 後,請參閱 Apple 網站以瞭解下載應用程式至 Apple Watch 的相關指示,網址如下:https://support.apple.com/HT204784

為何不能從應用程式上鎖或解鎖車輛/使用警示音與警示燈/使用遠端空調控制?

  •   

    僅配備 Remote Premium 功能的車輛才有提供此功能。

為何無法在 REMOTE PREMIUM APPLE WATCH 應用程式中找到 Journeys(旅程)功能?

  •   

    Journeys(旅程)功能僅適用於 iPhone 上的 Remote Premium 應用程式,或透過 My Jaguar InControl 入口網站使用。

找不到您想瞭解的資訊嗎?

我們推出 InControl 時,所述的特定功能可能必須選購,而且須視市場和傳動系統而定。請諮詢當地 Jaguar 經銷商,瞭解供應狀況和完整條款。部分功能需要搭有適當數據合約的合適 SIM,在經銷商告知初始期限之後,還需要進一步訂購。無法保證所有地點都具有行動連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