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其道而行的合作關係

IED 杜林校區自 2017 年推出本課程,將是第一個著重於車室內裝設計和使用者經驗的課程。以使用者為導向進行設計,然後探索車室內裝設計如何影響外型設計,拋開以往由外型到內裝的思考模式。這再次證明 Jaguar 站在設計思維與教育的最前線。

Clay modeling tools

課程內容

為期一年的世界級碩士課程將以英文授課,課程主題包括新興技術、辨識車室內裝配置與使用模型、傳統與先進材料、全新邊飾與技術,以及介面平台(特別是介面設計)。

Jaguar was involved throughout in developing the course structure and content, and provided input into the final version of the dissertation.

設計導師

Jaguar 全程參與制定課程架構與內容,並對論文最終版本提出見解。學生也將能向業界備受推崇的專業人士學習,客座講師包含 Jaguar 設計總監 Ian Callum,以及他的團隊中負責車室內裝與外型設計的重要成員。

Ian Callum

心得分享

「Jaguar 很高興能與備受尊崇的 IED 杜林校區合作開設有史以來第一個車室內裝設計與使用者經驗碩士課程。這項計畫將針對汽車設計流程提供獨到的深入見解,我和團隊也期待能在課堂上與才華洋溢的學生合作。」

Ian Callum,Jaguar 設計總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