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經典收藏

Jaguar 具備獨特傳統,並以打造精美和創新車輛而聞名,我們對此深感自豪。James Hull 個人收藏全球最多的英國經典車款,而為了持續維護英國優質汽車傳統品牌,我們去年很榮幸地收購他的私人收藏汽車,為我們的現有車款收藏系列增色不少。

James Hull 博士形容自己是「Jaguar 的愛好者」,總共收集 130 輛經典車款,其中可以追溯到最早期的車款,包括原始的 1920 年代 Swallow Sidecar,這是由 Jaguar 創辦人 William Lyons 爵士所製造的第一輛車。
他的驚人收藏中還有極為罕見的車輛,例如 SS100(稀有的合金製 XK120),以及重新翻修的精美 Jaguar XKSS 和 D‑type 車款。他也收藏許多保存良好的兒童踏板車,以及 William Lyons 爵士所擁有的 Jaguar Mark X。
Jaguar 特製車部門營運總監 John Edwards 表示:「我們很高興 Jaguar Land Rover 與 James Hull 達成協議,確保這些 Jaguar 與英國車款的重要收藏品往後能受到妥善照顧。」「我們與 James 的目標相同,雙方都希望能將這獨一無二的收藏留在英國,因此我們欣見協議保障未來能在英國保管他的收藏產品。」
James Hull 博士很高興能將自己的收藏交給 Jaguar Land Rover。他說:「多年來到世界各地收集經典車款一直都是我的嗜好,也是畢生的心血結晶。」「我最大的收藏動機就是要確保日後能在這個國家保存經典車款。……我將收藏交給最適合的守護者,而我知道收藏品會受到妥善的照顧。」
在 Jaguar Classic Workshop 的管理和維護之下,現在訪客可在蓋登的英國汽車博物館(British Motor Museum, Gaydon)欣賞從收藏中精選的經典車款,並參加經典駕駛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