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HERITAGE TRUST,傳奇的守護者

Jaguar Heritage Trust 汽車博物館持續守護 Jaguar Cars Ltd. 的豐富歷史,並且維護 Jaguar 無價的古董車系列車款,博物館也負責保存 Jaguar 最受熱愛的車款商業文件、相關文物與製造記錄。

我們的雄心壯志

Jaguar Daimler Heritage Trust 汽車博物館創立於 1983 年,是一間立案教育慈善機構。設立目標是為了保存 Jaguar Cars Limited 及其所有前身如 Swallow、SS、Daimler 與 Lanchester 的豐富歷史。主要目標是收集和保存過往與現今車款和相關文物,這些收藏品不僅與歷史息息相關,更展現出產業發展與 Jaguar 及其關聯企業對社會的影響。

再現傳奇

博物館保存了超過 140 台的古董車,其中有許多車款會在歐洲境內的活動中亮相,在英國的科芬特里運輸博物館(Coventry Transport Museum)與蓋登的英國汽車博物館(British Motor Museum at Gaydon)內,均有常設展示。

Jaguar classic heritage car certificate

認證

我們可根據原始生產記錄,為經典 Jaguar 與 Daimler 車款提供 Heritage Certificates(歷史認證)服務(需支付費用)。

Jaguar classic  taxing issues

稅務問題

我們可提供底盤號碼,協助識別免除英國車輛消費稅的車款。

Jaguar photo library

相片資料庫

我們擁有超過 30,000 張經典珍藏相片的龐大資料庫。此資料庫中的相片可經由高品質列印或數位複本方式,提供個人或商業使用。

Jaguar research center

個人研究

如有需要,研究人員可前來尋求諮詢,或是先行預約,即可查看原始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