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可信度與可靠性

Jaguar 座車均來自於我們先進的布羅米奇堡生產線。這是個讓人讚嘆連連的工藝之地,上百台高科技機器人、數百萬英鎊打造出的機器,以及數千位技能卓越的工作人員,絲毫不差的同步作業。這一切均由營運總監 Grant McPherson 負責,確保每台車都完美無缺。

Grant 說:「一直以來,Jaguar 就是卓越工程技術與美型設計的代名詞。」「我們的角色就是每一次針對每台車,傳達團隊的設計意念。我們的工作是實現嚴謹的規格,對我而言,品質就是可以一次又一次實現規格的能力。這就是我們持續灌輸的注重細節的精神。我們堅持打造豪華汽車。」

獨一無二的車,為您專屬訂製

每一台 Jaguar 都是接單訂做,這代表每台正在生產線上組裝的車,都有一位正在等待的車主。此一特點,鞏固了 Jaguar 的製造流程中所有令人讚嘆的工藝特質。

Grant 說:「重點在於驚喜與快樂。」「我希望每位駕駛在第一次坐進屬於自己的全新 Jaguar 時,都能擁有無與倫比的美好感受。我們追求的,是超越客戶的期望。Jaguar 的迷人產品都擁有超越時空的經典設計,我們始終嚴格遵守打造動人體驗的必要紀律。」

從製造端到客戶端堅持高品質

就實際層面而言,這種對於細節一絲不苟的態度,代表每一台在廠房中的車,均會持續受到不同階段的嚴格檢視。舉例來說,在 XJ 的製造過程中,從最初將鋁合金板推入生產線的那一刻,一直到最終完成組裝的豪華車現身,所有的一切都經過上千道的精密程序與品質檢查考驗,千錘百鍊,得以成就完美。在極為少數的情況下,某些車輛於流程結束時並非百分百完美,此時,我們會先停下腳步以解決問題,在多次檢查,確認已符合嚴格標準後,才會讓這台車進入下一個步驟。

「重點在於讓所有人都能持續專注在眼前的工作上。我們製造的是頂級車款。」Grant 如是說。「我們製造的是 Jaguar。」

在製造流程結束時,專業檢驗員會仔細檢查每台車,確認所有功能均可正常運作、沒有任何損壞,並且已達成 Jaguar 要求的卓越性能。

Jaguar 與 J.D. Power and Associates APEAL 的研究結果

對細節一絲不苟的態度與專注,就是讓《What Car?》雜誌宣布 Jaguar 是「第一名汽車製造商」的理由。我們在 2013 年榮獲連續第二年的 J.D. Power Survey 調查第一名。

英國車主滿意度調查(UK Vehicle Ownership Satisfaction Study)邀請將近 18,000 位,購車年份平均為兩年的車主協助評估車輛。在這份研究調查中,車主需為車輛的各個面向評分,包括性能、設計、舒適度、品質、可靠度、購車成本、經濟效益,以及代理商服務滿意度。

《What Car?》雜誌表示:「這對於 Jaguar 內的所有人來說,都是莫大的殊榮。」主編 Chas Hallett 如是說。「這項研究調查說明了客戶真的很滿意 Jaguar,這對所有汽車製造商而言都是非常重要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