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設計

時尚的頭燈設計完美融入 Jaguar I‑PACE 的簡潔線條,展現忠於未來主義的設計語言,並整合緞面烤漆、整合式 LED 燈組與代表性的 Double J Blade 日行燈。

Jaguar I-PACE 運用風格大膽的優雅車身線條,營造出符合空氣力學設計的外觀,搭配散發肌力感的車尾造型,營造出強而有力的動感姿態。

黑色外觀套件包含亮黑色窗框、附帶亮黑色機罩與亮黑色後視鏡蓋,搭配黑色徽飾讓外觀更加完美。

內裝設計

追求卓越進化,藉由精密的電機封裝降低噪音,洗練的外觀設計更能最大限度地降低風噪聲。

Jaguar I-PACE 全電動車體架構,實現奢華工藝與寬敞行李廂空間兼備的車室內裝。

座椅包含跑車座椅與高性能跑車座椅選項,並提供豐富的頂級內裝材質選配。

快意駕馭,精采生活

體驗 Jaguar 純電性能與駕駛電動車的優勢所在,例如低擁有成本、0 排放與 90 kWh 電池 8 年保固。

電動車規格

續航里程 (最高可達)

470

 km

完整充電可達 470 km。


(WLTP 測試數據,實際數據可能依照駕駛狀況而有所不同。)

充電時間

8.5

小時

使用 11kW AC 電源,充滿電力約需 8.5 小時。是夜間在家中為車輛充電的完美方案。
(時間基於 11kW AC 家用充電裝置。)

排放量

0

CO2

享受 0 排放優勢。

加速性能

4.8

0-100 km/h 加速 4.8 秒

主要配備

擁有令人振奮的動力與操控性能,兼具 0 排放優勢,Jaguar I‑PACE 純電跑車型 SUV,是一款真正以駕馭為導向的電動車。

直覺化且反應靈敏的科技配備,包含 Pivi Pro 資訊娛樂系統與一系列先進功能。

Pivi Pro 系統能顯示旅途中的充電站資訊,無論在家或出遊皆能輕鬆為車輛充電。

選擇您的車款

Jaguar I-Pace EV400 S Running Soul Edition

JAGUAR I-PACE EV400 S 跑魂版

– LED 頭燈
– 20 吋 6 輻 6007 式亮澤深灰色鑽石塗裝輪圈
– 固定式全景玻璃天窗與紫外線隔絕擋風玻璃
– Grained Leather 雙前座 12 向電動調整座椅含駕駛座記憶功能
– Touch Pro Duo 智慧多媒體雙觸控顯示幕與 Pivi Pro系統

– 12.3 吋高解析度全數位化儀錶

Jaguar I-Pace Ev400 S Black Soul Advanced Edition

JAGUAR I-PACE EV400 S 黑魂進階版

– 高階 LED 頭燈含日行燈
– 20 吋 5 輻 5068 式亮黑色鋁合金輪圈
– 黑色外觀套件
– 電子氣壓懸吊
– Windsor Leather 雙前座 14 向電動調整高性能座椅含通風 / 加熱與駕駛座記憶功能

– 四區恆溫空調控制系統

持續探索

Jaguar I Pace day time running light

JAGUAR I-PACE 車款選擇

瀏覽全車系

Woman is driving  Jaguar I-Pace

線上藝廊

瀏覽 Jaguar I‑PACE 影像。

I-PACE 建議售價已含電動車貨物稅減免 21 萬元。

 

提供的數據為根據歐盟法規對充滿電的電池進行官方製造商測試的結果,僅供比較之用,現實世界的數據可能會有所不同。耗能和續航里程數據可能因駕駛風格、環境條件、負載、車輪裝配、安裝的配件、實際路線和電池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範圍數據基於標準化路線上的量產車輛。

*2019 年世界年度風雲車、世界風雲車年度最佳設計與世界綠能車。

*充電時間取決於許多因素,包含但不限於電池的使用年限、狀況、溫度與現有電量,使用的設施與充電時間。

I-PACE 的 90kWh 電池保固期為 8 年或 160.000 公里(以先到者為準)。


本網站刊載之資訊、規格、引擎與顏色以歐洲規格為準且視市場而異,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部分車輛所示的選購配備及經銷商安裝的配件可能不適用於所有市場。請就近與當地經銷商聯繫,確認當地市場的供應狀況和價格。

選購配備與供應狀況可能會因車輛規格(車款與傳動系統)而異,或需先安裝其他配備才能安裝。請聯絡您當地的經銷商以取得更多詳細資料,或線上配置您的座車。

產品圖像與規格重要說明事項:受 Covid 流行疫情影響,本網站部分產品圖像/影片無法如期更新至最新年式版本,同時全球晶片供應不穩定狀況正持續影響車輛生產規格、配備選項與生產時程,導致本網站所示之部分配備、選項、內裝材質與配置可能與實車有所不同,建議客戶勿僅以行銷圖像/影片作為車輛訂購之參考,敬請洽詢當地經銷商以取得最新資訊,Jaguar Land Rover Taiwan 台灣捷豹路虎與授權經銷商保留依據實車說明與變更之權利。

駕駛僅能在安全的情況下使用所有車內功能,駕駛必須隨時確保完全控制車輛。

Pivi 與 InControl 系統功能、選項及其可用性依據各地區市場狀況而定,詳情敬請洽詢當地 Jaguar 授權經銷商。InControl 系統相關的資訊與圖像(包含螢幕或程序)受軟體更新、版本控制與其他系統 / 視覺變化的影響,具體取決於所選配備。某些功能需要訂閱。無法保證所有位置皆能使用聯網功能。

MeridianTM 為 Meridian Audio Ltd. 註冊商標,Trifield 與 The Three Fields Device 為 Trifield Productions Ltd. 註冊商標。

Apple CarPlay 為 Apple Inc. 註冊商標,適用 Apple Inc. 使用者條款。Android Auto 為 Google LLC. 註冊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