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Control 透過觸控螢幕由搭配高速乙太網路的 Intel 多核心處理器控制,宛如平板電腦。InControl 可以精準地導航、讓您保持連線、盡享娛樂,以及於需要時通報尋求協助並提供其他功能。Remote 功能讓您從世界各地透過智慧型手機與您的 Jaguar 愛車連線。無論是在市區停車或在路上駕駛,駕駛協助都讓您可盡情享受您 Jaguar 愛車的性能。

Jaguar XF infotainment system

INCONTROL 資訊娛樂系統

我們最先進的車內娛樂系統能讓您盡享娛樂,而導航系統則可以帶您到想去之處,全程直達。Touch 與 Touch Pro 是我們有史以來最先進的車輛資訊娛樂系統,專門針對更安全的行駛與更享受的體驗所打造。也可連接您的智慧型手機以存取應用程式。

TOUCHPRO 3 meridian

MERIDIANTM 音響系統

Meridian 卓越的車上音響科技讓您在體驗所選音樂時,能享受到前所未有的清晰精準音質。共有 3 款 Meridian 音響系統可供選擇。適用於 Touch 或 Touch Pro 的 Meridian 音響系統、適用於 Touch Pro 的 Meridian 環繞音響系統以及提供升級體驗的 Meridian 特色音響系統。

Mobile phone with a navigation on

INCONTROL 連線能力

透過 Connect 智慧連網系統與 Connect Pro 進階智慧連網系統套件,所有人都可在您的 Jaguar 愛車上輕鬆進行連線,享受流暢體驗。Remote Essentials 或 Remote Premium 可讓您遠距控制您的 Jaguar 愛車。您也可選擇 Protect 及 SECURE TRACKER 以享有額外的保障,讓您與您的 Jaguar 愛車更安全。

Jaguar Infotainment Navigation System

地圖更新

請下載最新的地圖,以確保您的導航系統處於最新狀態。更新您的地圖可確保導航系統保有最新的道路配置和喜好定點,以顯示抵達最終目的地的最佳路線。

我們推出 InControl 時,所述的特定功能可能必須選購,而且須視市場和傳動系統而定。請諮詢當地 Jaguar 經銷商,瞭解您所在國家的供應狀況和完整條款。部分功能需要搭配適當數據合約的合適 SIM 卡,在經銷商告知初始期限之後,還需要進一步訂購。無法保證所有地點都具有行動連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