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您的 JAGUAR 愛車中享受如同演唱會般的音樂體驗

Meridian 卓越的車上音響科技讓您在體驗所選音樂時,能享受到前所未有的清晰精準音質。透過您愛車的音樂播放器及策略性配置的揚聲器,由創新的技術提供如同親臨現場般飽滿清晰的音響效果。英國音響品牌 Meridian†† 提供獨特的 TrifieldTM 科技及音場修正技術選項補償各種表面及質地,並以卓越的高音質、晶瑩透澈的高音與飽滿深沉的低音,讓您沉浸在音樂節奏中。

Meridian Soound System Speaker

MERIDIAN 音響系統

在駕駛您的 Jaguar 愛車同時讓車艙充滿精緻細膩的音樂可是人生的極致樂事。Meridian 音響系統搭載最多 14* 支策略性配置的揚聲器(380 瓦)及可呈現飽滿音效的雙聲道低音揚聲器,為車內所有人提供細緻清晰的音響效果。共有 2 種版本,視您的資訊娛樂系統(Touch 或 Touch Pro)而定。

*揚聲器數量及瓦數視您選擇的 Jaguar 車款而有不同。請向您的經銷商詢問詳細資訊。

Meridain Sound System Speaker on the inside of the car door

MERIDIAN 環繞音響系統

為了在 Jaguar 愛車內呈現如親臨現場的感官強度,Meridian 環繞音響系統具有 20* 支 825 瓦的前置、側置與後置揚聲器及雙聲道低音揚聲器,並使用 Trifield 科技將一切完美調和。Meridian 獨家的 Trifield 科技可將中央及環繞聲道與左右聲道混和,提供您與您的乘客身歷其境的音樂體驗。

*揚聲器數量及瓦數視您選擇的 Jaguar 車款而有不同。所示車款為搭載 Meridian 環繞音響系統的 XE Pure。請向您的經銷商詢問詳細資訊。

Meridian Signature Sound System

MERIDIAN 特色音響系統

若閉上雙眼,您可能會想像自己親臨現場演出,Meridian 特色音響系統呈現的效果就是如此栩栩如生且層次豐富。包含最多 26 支 1300 瓦揚聲器* 與一支雙聲道低音揚聲器,世界首創的車內 Trifield 科技將開展您對車艙空間的概念。

*揚聲器數量及瓦數視您選擇的 Jaguar 車款而有不同。請向您的經銷商詢問詳細資訊。

MERIDIAN 音響科技創新

數位訊號處理

數位訊號處理(DSP)技術為每支 Meridian 揚聲器的根基。數位訊號處理技術集結所有音響系統的元素以重新創造出真實的臨場體驗。

MERIDIAN 音場修正技術

Meridian 音場修正技術可透過分析車艙形狀、音效和共振特性,來移除不必要的雜音干擾。先進的演算法讓音樂有如其創作者原音重現。

MERIDIAN 數位振動成形技術

Meridian 數位振動成形技術可確保數位訊號流暢無縫地轉換,打造出與 Jaguar 奢華精緻工藝相襯的精湛車內音響體驗。

Meridian Sound System Trifield CC

TRIFIELD

Meridian 獨家的 Trifield 科技讓您的 Jaguar 愛車充滿最忠實的原音,透過將中央及環繞聲道與左右聲道完美融合,呈現如演唱會般的穩定體驗。

合作夥伴

Jaguar Meridian sound system

MERIDIAN 與 JAGUAR

Meridian 與 Jaguar 的合作彰顯了英式奢華與精緻工藝之最。為了在您的 Jaguar 愛車上呈現真實的音樂體驗,Meridian 發展出獨特技術,在行進中提供您可信度十足的 3D 音樂演奏效能。從科技創新到車艙內揚聲器的精準配置,每個元素皆有所發揮貢獻。

Sound System stylised representation

MERIDIAN 歷史

Meridian 音響在 1977 年創立於英國劍橋郡,與 Jaguar 合作創造出高效能、高傳真的音響系統。Meridian 公司率先開發包括主動式喇叭及世界首創數位環繞音響處理器在內的多項創舉。Meridian 的音響技術因應 Jaguar 各車款的獨特環境調整,確保 Jaguar 駕駛在行進中能享受流暢且不失真的音樂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