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控螢幕上的娛樂和資訊

Touch 與 Touch Pro 是我們有史以來最先進的車輛資訊娛樂系統,專門針對更安全的行駛與更享受的體驗所打造。連接智慧型手機來存取應用程式,享受高品質音響系統呈現的音樂,並為您的世界進行導航。

TOUCH PRO 功能

Jaguar XF 10 Inch touch screen

10 吋觸控螢幕

您可以在 Touch Pro 的高靈敏多點觸控螢幕上使用觸控、滑動、捏合縮放等手勢來操控地圖、媒體與設定。

F-Pace Navigation screen

NAVIGATION PRO

Navigation Pro 可搭配 Connect Pro 進階智慧連網系統增強功能,透過學習您的日常路徑來更新資訊、交通狀況與預估抵達時間(ETA)。

NEW FEATURE MERIDIANTM SOUND SYSTEMS

MERIDIANTM 音響系統

MeridianTM 音響系統採用同級最佳的車上高傳真科技,透過一系列的揚聲器播送出如現場演出般清晰的音響效果,供車內所有人享受。

Touch pro HUD screen

抬頭顯示套件

抬頭顯示套件可將透明的相關駕駛資訊直接投射至擋風玻璃上,讓您專注於前方路況。

TOUCHPRO 5 VIRTUAL INSTRUMENT CLUSTER WITH MAP VIEW

全數位化儀錶板

具有先進功能及四個預設顯示主題的全新圖形介面或全螢幕 3D 地圖檢視,以符合您個人的偏好。

Jaguar F-Pace Infotainment

雙重畫面顯示器

雙重畫面顯示器可讓駕駛及乘客在同個觸控螢幕上觀看完全不同的內容。

Digital TV feature infotainment

數位電視

Jaguar 的前後座皆可觀看您所選擇的數位電視頻道。

Rear seat touchpro screen

後座娛樂系統

整合的後座娛樂系統於前座頭枕處提供 2 個獨立的 8 或 10 吋螢幕,並搭配無線遙控器與耳機。

Jaguar Infotainment System

DAB 收音機

預設及儲存您最愛的頻道並以數位音響廣播聆聽,確保您在 Jaguar 愛車內享有最高品質的收音機。

TOUCH 功能

Jaguar  XF infotainment screen

8 吋觸控螢幕

位於儀錶板中央的圖形觸控螢幕清楚且反應靈敏,能直接回應觸控及滑動手勢。

USER GUIDES 2 TOUCH PRO AND TOUCH PRO DUO Device.

車輛導航

輕鬆搜尋目的地並儲存最愛地點以便快速存取。2D 與 3D 地圖及語音提示提供直覺化體驗。

NEW FEATURE MERIDIANTM SOUND SYSTEMS

高品質音響系統

不論坐在車內何處,您與所有的乘客都能體驗到各種來源的絕佳音質。

Touch pro HUD screen

抬頭顯示套件

抬頭顯示套件可將透明的相關駕駛資訊直接投射至擋風玻璃上,讓您專注於前方路況。

JXF Radio feature infotainment

DAB 收音機

數位音響廣播提供最高品質的收音機聲音與各式頻道。您可預先設定及儲存最喜愛的頻道。

我們推出 InControl 時,所述的特定功能可能必須選購,而且須視市場和傳動系統而定。請諮詢當地 Jaguar 經銷商,瞭解您所在國家的供應狀況和完整條款。部分功能需要搭配適當數據合約的合適 SIM 卡,在經銷商告知初始期限之後,還需要進一步訂購。無法保證所有地點都具有行動連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