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輪圈與輪胎

從您的 Jaguar 愛車完成後,輪胎就是整體設計與工程的關鍵要素,因為動力有賴輪胎傳達。


我們總是以小心謹慎的態度處理輪胎。因此,我們強烈建議您只選擇為您的 Jaguar 愛車選擇、開發和測試的輪胎。採用特定構造和複合物製成,經過獨特調整和設計以增強性能。只使用 Jaguar 核可的輪胎,有助於持續享有車輛的完整保固。


Jaguar 在全球各地不同的賽道和路面測試與開發核可的輪胎。從車輛生產點裝設的所有輪胎,都必須達到多方面的性能平衡,包括輪胎抓地力程度、操控性(潮濕與乾燥環境)、高速穩定性、乘駕舒適性、輪胎磨損與油耗。

Jaguar XF Sportsbreak with pet accessories

配件

運用一系列車款專屬配件,讓 Jaguar 愛車展現您的個人風格。同時,我們也為您的毛小孩精心設計了最佳配件。

Jaguar XF model running on the hill road

WLTP

快速簡單的指南,說明新的燃油效率規定。

Drone view of the road

汽油與柴油

我們提供多種引擎,助您找到最適合自己生活風格的選擇。

XE iphone user manual

手冊與指南

您知道可以下載您 Jaguar 愛車適用的車主手冊和快速入門指南嗎?此外也推出 iGuide 應用程式,提供愛車適用的互動式指南及數位版車主手冊。

Check up of Jaguar XE with Tablet

電動車健檢服務

我們在保養或維修您的 Jaguar 愛車之前,會執行免費的電動車健檢服務(eVH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