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胎性能絕不妥協。因此我們選擇輪胎供應商開發及調整其獨特設計版本,以符合每部車輛的個別性能需求。

在 OE 安裝的輪胎必須達到許多關鍵特性的性能平衡:


  • — 乾濕環境的操控性/抓地力
  • — 乘駕舒適性與噪音
  • — 磨損
  • — 滾動阻力(油耗)
  • — 雪地循跡
  • — 防止停車局部壓扁變形(震動)
  • — 針對速度和輪胎負載的需求最佳化胎壓
     

輪胎的結構和材質經過調整,可優化駕駛動力,同時維持輪胎一定的使用壽命。在全球各地的賽道和路面測試與開發輪胎。


冬季性能也是四季通用和冬季應用輪胎的重要特色。為確保這些輪胎符合 Jaguar 冬季循跡規定,在瑞典進行極端狀況下的嚴格測試。


由於輪胎直接與車內的安全系統(煞車防鎖死系統(ABS)、循跡動態穩定控制系統(DSC)、車身防翻滾控制系統等)搭配運作,因此針對有乘載和無乘載的情況都進行詳盡的測試,以驗證性能。


必須設計堅固的輪圈,確保當車輛裝載重量達到允許的車輛總重時,輪圈能負荷前後軸負載。為確保輪圈烤漆塗裝符合最嚴格的抗腐蝕規格,會針對每個輪圈執行嚴謹的測試計畫,以確保其強度和抗腐蝕力。

Jaguar XF Sportsbreak with pet accessories

配件

運用一系列車款專屬配件,讓 Jaguar 愛車展現您的個人風格。同時,我們也為您的毛小孩精心設計了最佳配件。

Jaguar XF model running on the hill road

WLTP

快速簡單的指南,說明新的燃油效率規定。

Drone view of the road

汽油與柴油

我們提供多種引擎,助您找到最適合自己生活風格的選擇。

XE iphone user manual

手冊與指南

您知道可以下載您 Jaguar 愛車適用的車主手冊和快速入門指南嗎?此外也推出 iGuide 應用程式,提供愛車適用的互動式指南及數位版車主手冊。

auto-uploaded

電動車健檢服務

我們在保養或維修您的 Jaguar 愛車之前,會執行免費的電動車健檢服務(eVH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