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輪胎與煞車距離

使用 Jaguar 冬季輪胎以維持最佳性能。


若要行駛潮濕、結冰、結霜和融雪的道路,請選擇 Jaguar 冬季輪胎。溫度低於 7°C 時,Jaguar 冬季輪胎的天然橡膠複合材質仍具延展性,有助於增加輪胎的抓地力。此外,還有稱為細縫的大量側邊溝紋,這種溝槽讓輪胎可以深入冰雪,藉此抓住路面,而且可以更快速地將水分散。冬季輪胎平均有1,500 個細縫,而夏季輪胎則是平均有 200 個細縫。


冬季輪胎是專為特定路況所設計。Jaguar 會挑選市面上最佳的冬季輪胎進行測試,確保輪胎能與車輛及其安全系統搭配運作。測試的路面包含乾濕柏油路面和冰雪覆蓋的地面,以確保車輛在各種情況下都能正常運作。

Jaguar XF Sportsbreak with pet accessories

配件

運用一系列車款專屬配件,讓 Jaguar 愛車展現您的個人風格。同時,我們也為您的毛小孩精心設計了最佳配件。

Jaguar XF model running on the hill road

WLTP

快速簡單的指南,說明新的燃油效率規定。

Drone view of the road

汽油與柴油

我們提供多種引擎,助您找到最適合自己生活風格的選擇。

XE iphone user manual

手冊與指南

您知道可以下載您 Jaguar 愛車適用的車主手冊和快速入門指南嗎?此外也推出 iGuide 應用程式,提供愛車適用的互動式指南及數位版車主手冊。

auto-uploaded

電動車健檢服務

我們在保養或維修您的 Jaguar 愛車之前,會執行免費的電動車健檢服務(eVH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