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您的愛車返回 Jaguar 授權經銷商時,我們專業的售後團隊將提供您無與倫比的服務體驗。Jaguar 售後服務專注於您及您的愛車,為您提供高品質、便利且資訊透明的服務。


車輛的保養維護對於確保您愛車的卓越性能至關重要,以下為我們的服務承諾:

online booking tool

線上預約服務*

Jaguar 線上預約服務,提供您彈性的保養維修預約選擇。您能依您喜好的授權經銷商為您的愛車進行預約。定期保養及其他維修項目皆可適用,享受輕鬆便利的服務體驗。

COMPLIMENTARY VEHICLE HEALTH CHECK

環車健檢**

當您的愛車返回 Jaguar 授權經銷商保養維修時,我們將會對您的車輛進行車況及必要的安全檢查,讓您了解愛車的健檢結果。

The technicians handling For Jaguar

JAGUAR 認證技師

Jaguar 售後服務技師必須接受原廠技術培訓及認證,同時使用經原廠認證及校準的工具和設備,維修您的愛車。

Jaguar Genuine Parts

零件保固††

致力履行 Jaguar 原廠零件的品質承諾,我們提供 12 個月非耗材零件的保固,讓您無後顧之憂。

JAGUAR GENUINE PARTS

JAGUAR 原廠零件

Jaguar 原廠零件秉持毫不妥協的設計、測試及製造標準,為您確保 Jaguar 原廠零件的品質、適用性和耐用性。

ALL-INCLUSIVE QUOTES

整合報價

Jaguar 授權經銷商將確保您能在保養維修前,充分瞭解車輛需要進行的維修項目,及其零件與工資價格資訊。

*線上預約回廠服務需要透過網路連線輸入車籍,車主身份或車身號碼 VIN,相關授權服務廠選項,保養與維修服務皆視供應情況及條款和條件而定。

**相關服務可能依據各授權經銷商現場狀況有所不同,敬請事先洽詢各授權經銷商服務人員。

††保障範圍/保固條款依各地區市場可能有所不同,敬請事先洽詢各授權經銷商服務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