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Petrol 2L Engine

保養、維護與維修

透過為 Jaguar 量身訂做的保養服務照顧您的愛車。您可以利用線上預約工具,安排下一次保養服務。

Close View of Jaguar XFR Headlight and Wheel

保固與道路救援

Jaguar 保固提供完善保險、行車保障與原廠零件服務。此外,您還能選用 Jaguar Assistance,針對保固期內的車輛使用免費道路救援服務。

dog walking down ramp from jaguar i-pace

配件

運用一系列車款專屬配件,讓 Jaguar 愛車展現您的個人風格。以行李廂配件打造個人生活風格。

FP incontrol screen

INCONTROL

透過 InControl 的服務與應用程式套件,與您的 Jaguar 愛車及外界保持連線,不僅安全順暢,更不受地點限制。

Service And Maintenance

電動車健檢服務

我們在保養或維修您的 Jaguar 愛車之前,會執行免費的電動車健檢服務(eVHC)。

  

Castrol logo

CASTROL EDGE PROFESSIONAL

每一具 Jaguar 引擎在生命週期開始時,都有 Castrol 機油的陪伴。深入瞭解 Jaguar 僅推薦使用 Castrol EDGE Professional 機油的原因。

XKRS top view

使用說明指南

便利的指南協助您充分發揮您的 Jaguar 愛車。

Jaguar XF parked on city road

JAGUAR 電子報

註冊即可取得 Jaguar 的所有最新消息。

Everyone at Jaguar lives by these simple but effective values ​​to ensure that we continue to deliver on our committed philosophy.

企業價值觀

為保證能持續完成我們承諾的理念,Jaguar 的每個人都信守這些簡單但有效的價值觀。

Dr. Ralf Speth

領導團隊

認識啟發人心的領導團隊。

Jaguar F-Pace during the launch

品質

深入瞭解每部 Jaguar 的安全性、品質、可靠性與信賴感。

Workshop workers standing beside Jaguar XF

社群

深入瞭解 Jaguar 的合作夥伴與我們經營的社群。

Jaguar XF Head Light Details

尋找經銷據點

尋找當地經銷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