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車主支援

為使您的 Jaguar 愛車保持在最佳狀態,在您當地 Jaguar 授權服務廠中的專家皆接受嚴格訓練,並確保您的 Jaguar 愛車能發揮最佳性能,同時只安裝合格的 Jaguar 原廠零件。從您聯絡 Jaguar 授權服務廠後,您將可放心交由訓練有素的專業團隊處理愛車。



支援細節

當您將 Jaguar 愛車交給我們時,我們會提供您代步車,方便您返家。接著我們會開始進行作業,使用先進的診斷設備來評估您車輛的所有機械和電子系統。專業技師將參閱 Jaguar 全球技術參考手冊,使用車輛專用工具,並且只安裝 Jaguar 原廠零件和配件。


為了您的方便,每間授權服務廠都會連結到 Jaguar 電子零件型錄和全球庫存系統。如此一來,您的專業保養顧問就能迅速為您的愛車保留 Jaguar 原廠零件,讓您盡快取車。



作業完成後

我們採用完全透明化的制度,因此不會產生任何額外的費用。如果您的車輛仍在保固期內,任何相關適用作業則享有車輛保固,而所有原廠零件也將涵蓋於 Jaguar 零件和配件保固之內。最後會在保養明細手冊的保養記錄中正式蓋章。

瞭解更多資訊

Jaguar XF Sportsbreak with pet accessories

配件

運用一系列車款專屬配件,讓 Jaguar 愛車展現您的個人風格。同時,我們也為您的毛小孩精心設計了最佳配件。

auto-uploaded

電動車健檢服務

我們在保養或維修您的 Jaguar 愛車之前,會執行免費的電動車健檢服務(eVH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