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 AWD 四輪傳動車款

AWD 四輪傳動已逐漸成為熱門選項,對許多人而言,這是他們選擇座車的決定因素。配備 AWD 四輪傳動系統的車款有掀背車、轎車、SUV 及跑車,應有盡有。但是 AWD 四輪傳動系統是什麼?為何實用?

AWD 四輪傳動是什麼?

AWD 四輪傳動讓駕駛能更有自信地上路,在任何路面和天氣中均能順暢行駛。此系統可將動力從引擎傳遞到四輪,而非只有兩輪,以增加抓地力。從夏季中旬的鬆散碎石路面到冬日冰雪道路,搭載 AWD 四輪傳動系統的車輛能提供更好的穩定性和控制性。系統會一直保持啟用,並且持續運作,駕駛不需要從兩輪切換到 AWD 四輪傳動。AWD 四輪傳動不僅提升安全性,精進的牽引力讓您在熱血沸騰地駕駛時,能擁有更好的動態操控性,時時刻刻從容操控。

JAGUAR AWD 四輪傳動系統

Jaguar 車系的所有車款都可搭載 AWD 四輪傳動系統。這表示在正常駕駛情況下,90% 的扭力會保留在後輪,確保每一輛搭載 AWD 四輪傳動系統的車輛都能保有 Jaguar 後輪傳動的動態感,讓您的駕駛體驗更愉悅。當系統偵測到需要更多牽引力時,會視需要順暢地傳送扭力至前輪,以提升穩定性。系統會持續運作,找出循跡效果和性能的最佳平衡,因此當達到最佳平衡後,不再需要額外的牽引力時,動力就會回到後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