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賦、熱情與團隊合作

Jaguar racing man

MITCH EVANS

2016 年,Mitch Evans 首次與 Jaguar 一起參加電動方程式賽車世界錦標賽。他在六歲時開始賽車,16 歲時贏得紐西蘭方程式賽車錦標賽,是國際方程式賽事最年輕的冠軍車手。Evans 在 2012 年奪下 GP3 冠軍,隔年在 GP2 位居第三名。他在電動方程式賽車 2023 年賽季時拿下至今最多的積分,最終於車手世界錦標賽中奪得第三名的寶座。

Jaguar racing man

NICK CASSIDY

Nick Cassidy 參與 Formula E 電動方程式賽車多年後,於 2024 年賽季開始前加入 Jaguar 的陣營。Cassidy 在 14 歲時奪下自己生涯首座單人座賽事冠軍,並連續兩年贏得 Toyota 賽事系列錦標賽。2019 年,他成為日本賽車運動三冠王:日本三級方程式賽車、Super GT 和超級方程式錦標賽。電動方程式賽車 2023 年賽季堪稱他至今最成功的賽季,於車手世界錦標賽中奪下亞軍。

Jaguar racing man

JAMES BARCLAY

James 在 2015 年 11 月被任命為 Jaguar ABB FIA Formula E 電動方程式賽車世界錦標賽計畫的車隊負責人,並於 2021 年獲指派為 JLR 賽車運動的董事總經理。過去七季以來,經 James 監督看管之下,車隊無論是賽道場內或場外都有顯著的成長。2023 年時,James 帶領 Jaguar TCS Racing 贏得 2023 年 ABB FIA Formula E 電動方程式賽車世界錦標賽的亞軍,共獲得 292 積分,是車隊參與電動方程式賽事以來最棒的成績。

2024 ABB FIA FORMULA E 電動方程式世界錦標賽

2024 ABB FIA FORMULA E 電動方程式世界錦標賽

動力與效率的終極平衡

規格

加速性能
0-100 km/h 加速時間

2.2

相較 I-TYPE 5 快約 0.6 秒

競賽動力
 

300

kW

相較 I-TYPE 5 提升 100kW

攻擊模式
 

350

kW

相較 I-TYPE 5 提升 115kW

重量
 

850

kg

相較 I-TYPE 5 減輕 50kg

創新精神的傳承

Jaguar 享譽全球的性能、科技與設計,皆歷經世界上最具挑戰性的賽道與錦標賽千錘百鍊而成。

持續探索

MITCH_MERCH

商品

瀏覽我們的線上商店,選購完美禮物。

Jaguar I Pace car charging close up view

RACE TO INNOVATE 競化創新

令人驚嘆的設計與性能。 探索 Jaguar 如何將 ABB FlA Formula E 電動方程式競賽經驗應用於道路電動車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