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 Remote 應用程式1、2可以直接從智慧型手機查看並控制 Jaguar 的狀態、安全及健康。 

透過您的 Remote 訂閱套件即可使用。

無論何地,盡在您的掌握之中

遠端空調控制

透過設定溫度以預先準備您的 Jaguar 車輛,讓您及乘客從踏入車內起便能享受舒適的溫度。

車輛狀態資訊

查看您目前的燃油油位、電動車範圍、門窗位置及上鎖狀態。還可查看最後的停車位置,方便您徒步走回車輛。

車輛維修警示

查看保養問題,如液體水平過低,並獲取快速高效的解決建議。

旅程記錄

自動記下您的旅程記錄,包括您的行車路線和里程統計數據。這些資訊可透過電子郵件以 Excel 格式匯出,用於製成開支報表。

監護模式

監護模式3、4能夠警示您任何未經授權的車輛互動,為您帶來全天候的安心保護。

竊盜警示

如果您的車輛觸發了自動竊盜警示4,您將在應用程式上收到通知。

車輛上鎖提醒

若您的 Jaguar 車輛長達 15 分鐘未上鎖,我們將透過智慧型手機通知警示您,並提供從您目前所在地遠端上鎖車門的選項。

遠端警示聲與警示燈

透過啟動危險警示燈、啟動車頭燈和發出聲音警示,您可以在繁忙的環境中找到您的 Jaguar 車輛。

遠端上鎖與解鎖

只需按下一個按鈕,即可上鎖或解鎖車門、設定警報、收起車側後視鏡、關閉窗戶並啟動危險警示燈。

遠端警報重設

若您的車輛觸發警報,智慧型手機上的警示將讓您能立即進行重設。

喚醒功能

為節省電池電力,若您 4 天未駕駛您的 Jaguar 愛車,部分非必要的遠端功能將會關閉。透過預約「喚醒」,即可在您選定的時間重新啟用這些功能。

直覺化保全功能

如果有人非法移動您的 Jaguar,Secure Tracker 和 Secure Tracker Pro 將讓您搶先他們一步知道。

直覺化保全功能

如果有人非法移動您的 Jaguar,Secure Tracker 和 Secure Tracker Pro 將讓您搶先他們一步知道。

1大多數的 AndroidTM 與 AppleTM iOS 智慧型手機可透過 Apple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下載。使用 Jaguar Remote 應用程式需有網路連線能力、相容的智慧型手機、InControl 帳戶,以及 Remote 訂閱。初始訂閱期過後,若您想繼續使用「功能」的相關操作,您必須續約,並支付相關續約費用。

 

2InControl 的功能、選項及供應狀況視市場而定,請向您的經銷商查詢當地市場的供應狀況和完整項目。部分功能需要搭配有電信合約的合適 SIM 卡,在經銷商告知的合約期限之後,如欲繼續使用該功能,需要進一步訂購。無法保證所有地點都具有行動連線能力。本文所含之 InControl 技術有關的資訊和影像,包括畫面或順序,可能因軟體更新、版本控制及其他系統/視覺異動而有不同。完整的條款與條件可以在這裡找到。

 

3僅在特定市場可用。

 

4需有 InControl Remote、Secure Tracker 或 Secure Tracker Pro 訂閱和 InControl 帳戶。Secure Tracker 與 Secure Tracker Pro 服務需要啟動,且車輛必須在有網路覆蓋的區域使用。初始訂閱期過後,若您想繼續使用「功能」的相關操作,您必須續約,並支付相關續約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