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CONTROL APPS 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

InControl Apps 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提供一組互動式應用程式,可透過 USB 連接埠啟用媒體串流、雲端與定位式服務及更多其他功能。

  • — 出發前先行使用藍牙追蹤器在您的智慧型手機上查看您的鑰匙、皮夾及其他必要物品的行蹤

  • — 45,000 本有聲書供您任選,讓您盡享娛樂

娛樂

tablet or Apple TV wearable.

MYTUNER PRO

來自 120 個國家超過 3 萬個收音機電台及 1 百萬個播客盡在您的指尖,涵蓋從運動到新聞、音樂以及其他眾多主題。以國家/主題及類別搜尋電台與播客,建立您的最愛名單,於家中或國外、車上、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或 Apple TV/穿戴裝置上聆聽。

Stitcher allows you to listen to your favourite news

STITCHER

Stitcher 讓您可隨時聆聽您最愛的新聞、喜劇、運動及廣播談話節目。探索 NPR、CNN、Fox、BBC、WSJ、Adam Carolla、Joe Rogan、Rachel Maddow、Rush Limbaugh、Fresh Air、Freakonomics、Radiolab 及超過 2 萬個節目、播客和直播電台的精華。

Download or stream an audiobook

有聲書

從我們包含超過 45,000 本各類暢銷書、新書及經典的免費有聲書資料庫中挑選一本下載或線上串流。

旅行與便利性

The Shell Motorist app

SHELL

Shell Motorist 應用程式透過 Fill Up & Go 行動支付服務,提供您更快速簡單的支付方式。加油站定位功能將引導您至最近的加油站並讓您使用 Apple Pay 或 PayPal 快速支付油費,無需於店內排隊。僅需選擇您希望支出的金額並確認加油機號碼。接著加完油後便可離去。

ACCUWEATHER

ACCUWEATHER

Weather for Life 透過 Superior AccuracyTM 提供您各地的最佳天氣資訊,無需用手也可查看目前天氣狀況、每小時預報、重大天氣警報及 MinuteCast® 摘要,讓您可同時安全穩定地駕駛又不分心。

Memo is the first voice recording app

VOICE MEMO

Memo 是第一個專為在車內需要抓住想法的時刻所設計的語音錄音應用程式。此應用程式能讓錄音檔與 Dropbox 或 Google Drive™ 同步並可加上標籤以快速過濾錄音檔。**

Familonet answers the question

FAMILONET

Familonet 能秒答「你現在在哪?」這個問題。Familonet 是個提供給家庭、朋友及小團體的免費地點通訊程式,讓您輕鬆地與生活中的人們保持聯繫。

藍牙追蹤器 TILE

Tile 是小型的藍牙追蹤器以及容易使用的應用程式,可協助您在幾秒鐘時間找到遺失或錯放的物品。將藍牙追蹤器掛在您的鑰匙、皮夾、包包或任何您旅途中所需物品上。您觸控螢幕上的應用程式會在啟程前確保您已攜帶所有物品。

Genius Maps is a premium GPS

GENIUS MAPS

Genius Maps 是適用於 iPhones 與 Android 手機的優質 GPS 導航解決方案。所有地圖都儲存在您的裝置裡,因此不會有漫遊費用且您的電池能更加持久。Genius Maps 的豐富功能組合等同甚至超越專業導航系統。

Sygic is an offline GPS navigation system

SYGIC

Sygic 是離線的 GPS 導航系統,每天協助 3,300 萬人在 115 個國家中充滿自信又安全地旅行。

attractions and cultural hotspots

CITYSEEKER

CitySeeker 是您個人專屬的櫃台服務生,提供您旅途中的旅遊資訊與城市導覽。探索全球超過 500 座以上的城市,包含飯店、餐廳、景點及文化熱點等資訊。

EventSeeker is your personalised

EVENTSEEKER

EventSeeker 是您的個人化車內活動服務。能將搜尋縮至最小並將探索放到最大,讓您絕不錯過附近的活動。不論您是否來到新的城市或地點,此應用程式會使用您的社群喜好與音樂資料庫,來推薦您任何目前所到城市的活動。

Parkopedia is the world’s largest parking information

PARKOPEDIA

Parkopedia 是世界上最大的停車資訊供應商,每個月都有數百萬的駕駛於線上使用,或是透過其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使用。Parkopedia 提供 2,800 萬個停車空間的詳細資訊,遍布 40 個國家、6,000 座城市及超過 90,000 個設施。

Mileage Tracker Pro

MILEAGE TRACKER PRO

使用 Mileage Tracker Pro 追蹤您的通勤,協助您管理商務支出。您可以使用這個便利的應用程式查看最常出發旅程的所有相關數據,例如耗時、里程數及油耗量等等。

Glympse is a fast

GLYMPSE

Glympse 使用 GPS 即時追蹤,讓您以快速、免費且簡單的方式與朋友及家人分享您的地點。

新聞

Rivet Radio is the perfect companion

RIVET RADIO

Rivet Radio 是您晨間通勤、上健身房或旅途中的最佳良伴。掌握您所處世界裡發生的一切,直接向您傳遞地方、國內及國際的新聞。

若您想在愛車的觸控螢幕上使用 Jaguar 核可的應用程式,請於訂購新車時選擇 InControl Apps 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此為一次性付款,且硬體裝置僅能於工廠安裝。用於您智慧型手機的 InControl Apps 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可於 Google Play 及 Apple App Store 上免費下載。部份第三方應用程式可能需購買或訂閱。InControl Apps 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在連接至您智慧型手機後,即可從 Jaguar 觸控螢幕操控。

*GOPRO、HERO、GOPRO 標誌與 GoPro Be a Hero 標誌為 GoPro, Inc. 之商標或註冊商標。如需瞭解供應狀況,請諮詢當地的 Jaguar 經銷商。
 
**請注意 Jaguar 與 Dropbox 或 Google Drive 並無任何緊密的合作關係,我們僅使用兩者所提供之開放 API(開放解決方案)。由於我們必須遵循他們的標誌及品牌指南,因此我們在應用程式描述中能自由引用他們的服務。如需詳細資訊,請參閱 https://developers.google.com/drive/v3/web/branding 和 https://www.dropbox.com/branding
 
您可以在此閱讀我們的 InControl 條款與條件及隱私政策。
 
我們推出 InControl 時,所述的特定功能可能必須選購,而且須視市場和傳動系統而定。請諮詢當地 Jaguar 經銷商,瞭解供應狀況和完整條款。部分功能需要搭配適當數據合約的合適 SIM 卡,在經銷商告知初始期限之後,還需要進一步訂購。無法保證所有地點都具有行動連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