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體驗

經典體驗讓車迷有機會在無比壯麗的歷史場景中駕駛多款 Classic Jaguar。

Jaguar E-Type car running on the road, back view

JAGUAR 經典駕駛體驗

一系列經典體驗可供選擇,重溫昔日風采。 全日套裝行程包括參觀先進的 Classic Works 廠房,以及在跑道上進行一對一指導課程。在我們的私人試驗場進行半日和 1 小時的課程,盡情考驗經典車款!

Classic Works Facility

JAGUAR LAND ROVER CLASSIC WORKS 經典傑作之旅

我們全新的廠房展現出 Jaguar 的一切成就和價值,我們理所當然也想將其呈現給大眾。因此經典傑作之旅提供獨家機會,讓您可一覽稀有的輕量型 E-type 及 XKSS、XJ220 保養區、E-type 及 Reborn 以及完整的經典收藏產品。這是真正獨到的深入剖析,不僅帶您瞭解這個歷史悠久品牌的傳統,還有它的未來發展及如何保存。

Jaguar Heritage Challenge Mk2

JAGUAR 經典挑戰賽

Jaguar 經典挑戰賽是針對 1966 年以前的經典 Jaguar 車款所舉辦的全新刺激競賽系列。

JAGUAR CLASSIC

Jaguar Land Rover Classic 致力保存及修復我們的汽車傳統資產,供未來的世代欣賞與愛惜。我們同時也傾心盡力提倡修復、維護與保存 Classic Jaguar 與 Land Rover 車款,在未來幾年內提供大眾欣賞,並為這些車款的榮耀過往提供最好的未來。

Jaguar E-Type bonnet door open

真實復刻車款

分毫不差地重建經典 Jaguar 限量車款(包含 Series 1 E‑type),並打造全新原版系列(包含具指標性的輕量型 E‑type 與傳奇 XKSS),讓歷史重生。

Jaguar Wrench Tool  Workshop

車主服務

廠內具備專業工程師與歷史車款專家,目的是為所有經典 Jaguar 車款提供原廠保固的保養、修復及銷售協助,無論車款年代有多久遠。

Jaguar E type Peter Chromed Wire Wheel

原廠零件

我們向全球數以千計的客戶供應原廠的經典 Jaguar 零件,透過 Jaguar 原廠零件為客戶提供最高水準的服務和優質產品,精心照顧他們心愛的老車。

Classic Works Facility

CLASSIC WORKS 廠房

我們很驕傲地為您介紹全新的 Jaguar Land Rover Classic Works 廠房。廠內具備專業工程師與歷史車款專家,目標在於提供最頂級的修復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