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MHEV 系統會回收平時減速損失的能量,並智能地將其轉換為汽油或柴油引擎的輔助動力,藉此提高運轉效率。

mild hybrid MHEV icon

輕度混合動力車如何運作?

我們的輕度混合動力汽車巧妙地將 Jaguar 高效的 Ingenium 汽油/柴油引擎與底盤電池結合在一起,在滑行、煞車或靜止期間,引擎呈現關閉狀態。 平時減速時會損失的能量會被收集並儲存作為動力來源。

a distinctive drive icon

輕度混合動力車有哪些優勢?

更低的碳排量以及更高的燃油效率,精良的 MHEV 動力系統是在擁擠的城市交通中駕駛的理想選擇。性能表現方面,引擎的額外動力使得起步加速更加線性而令人驚艷

JAGUAR輕度混合動力車(MHEV)

 Jaguar F-PACE car moving on hill road with cloudy and covered with mountains

JAGUAR F-PACE

輕度混合動力帶來豪華的效能表現。Jaguar F-PACE 兼具日常實用性和超凡設計美學,實現非凡卓越的駕馭感受。

Jaguar E-PACE parked on street road

JAGUAR E-PACE

獨樹一格的外觀設計加上高效能的輕度混合動力科技,我們的首款 Compact SUV,Jaguar E-PACE 是日常實用與跑車操控的完美結合。

繼續探索更多類型電動車

Jaguar car moving on asphalt road

純電動車介紹

Jaguar 純電科技打造完全零尾氣排放的極致跑車性能。

Jaguar Land Rover 不斷尋求改進車輛、部件和配件之規格、設計和生產的方法。我們保留更改的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官方油耗數據:無(不適用);I-PACE 的數據 (kWh/100km(英里)):綜合 22.0-25.2 (35.4-40.5)。二氧化碳排放量為 0 g/km。電動汽車續航里程:達 470 公里 (292英里)。所提供的數據為根據歐盟法規對充滿電之電池的測試結果,僅供參考,實際數據可能有所不同。耗電量和續航里程可能受駕駛風格、環境條件、載重、車輪安裝、安裝的配件、行車路線和電池狀況等因素影響。續航里程是基於標準化生產車輛測得之數據。

 

 

查看 I-PACE WLTP 測試數據

 

 

二氧化碳排放、能源效率、耗電量和續航里程可能受駕駛風格、環境條件、載重、車輪安裝、安裝的配件、行車路線和電池狀況等因素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