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比家中更適合為您的愛車充電的地方了。您只需在晚上為汽車接上電源,隔天便能充飽電池,隨時去往您的目的地,就像為智慧型手機充電一樣毫不費力。

家用充電器,最理想的充電方式

為了達到最快的在家充電速度,我們建議使用專業安裝的家用充電器(又被稱為壁掛式充電器或是家用充電站)


安裝家用充電器需要連接家中的電源,因此需要車道或車庫等私人的非街道停車位。 請向您選擇的家用充電器供應商確認您指定的地點是否適用此設備。

ready to go icon

隨時準備出發

7kW 交流電家用充電器可在一個晚上內將電池充滿,或在 60 分鐘內充達行駛 35 公里 (22英里)1所需用電量。

save me money icon

減少每月開銷

在家充電不僅方便,而且行駛每公里所消耗的電力成本比汽油或柴油更低。 在非尖峰電價期間,您甚至可以進一步降低此成本。

easy and convenient icon

充電品質保證

認證供應商提供的家用充電器為適應不同的天氣條件設計,經久耐用。

在家中為純電動車和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充電

Jaguar I-Pace Home Charging

為純電動車充電1*

基於使用 7kW 家用充電器為 Jaguar I-PACE 充電至 470公里 (292英里) 之數據。
• 7kW 交流電家用充電器可在13小時內將電池充滿,或在60分鐘內充達行駛35公里(22英里)所需用電量。

我們推薦的家用充電器合作夥伴

要瞭解您所在地區我們推薦的家用充電器(壁掛式充電器)供應商,請前往洽詢當地的 Jaguar 經銷商。

我們推薦的家用充電器合作夥伴

要瞭解您所在地區我們推薦的家用充電器(壁掛式充電器)供應商,請前往洽詢當地的 Jaguar 經銷商。

安排家庭充電器安裝

choose your provider icon

1. 選擇供應商

首先您必須先選擇一間家庭充電器提供商。 若有需要,您的 Jaguar 經銷商可以提供協助。

survey icon

2. 場地適用評估

您選擇供商將透過電話或線上進行評估,以確定您的場地是否適合安裝家用充電器。

installation date icon

3.選擇安裝日期

與供應商協商安裝日期。若您具備政府補助安裝費用的資格,供應商將主動替您申請。

installation demo icon

4. 安裝與演示

供應商會在您選定的日期到府安裝充電器,並向您示範使用的方法。

家用插座讓您出門在外更加安心

如果您離家較遠,並且無法找到家用充電器,使用家用插座也能以較慢的速度為您的車輛充電。只需接上Jaguar 選配的家用插頭充電線即可(模式2)。

JAGUAR 的全電動和混合動力車型

透過我們的全電動和混合動力車型,一起體驗 Jaguar 嶄新電動化世界

JAGUAR 的全電動和混合動力車型

透過我們的全電動和混合動力車型,一起體驗 Jaguar 嶄新電動化世界

更多關於電動車

Jaguar I-Pace Electric Charging- plug connecting

如何充電

讓您更熟悉在家或外出時為愛車充電的簡單步驟。

Jaguar I-Pace Electric Charging Station

公共充電站

隨著公共充電站的不斷建設,離家充電變得越來越方便。

1 充電時間可能受多個因素影響,包括但不限於:電池充電的狀態和時間、電池溫度、以及實際使用情况。


*官方油耗數據:無(不適用);I-PACE 的數據 (kWh/100km(英里)):綜合 22.0-25.2 (35.4-40.5)。二氧化碳排放量為 0 g/km。電動汽車續航里程:達 470公里 (292英里)。所提供的數據為根據歐盟法規對充滿電之電池的測試結果,僅供參考,實際數據可能有所不同。耗電量和續航里程可能受駕駛風格、環境條件、載重、車輪安裝、安裝的配件、行車路線和電池狀況等因素影響。續航里程基於標準化生產車輛之數據。


查看 I-PACE WLTP 測試數據


**E-PACE PHEV 版本官方油耗數據 (l/100km(英里每加侖)):綜合 2.0 (141)。二氧化碳排放量為 44g/km。電動模式續航里程:達 55公里 (34英里)。所提供的數據為根據歐盟法規對充滿電之電池的測試結果,僅供參考,實際數據可能有所不同。二氧化碳排放、能源效率、耗電量和續航里程可能受駕駛風格、環境條件、載重、車輪安裝、安裝的配件、行車路線和電池狀況等因素影響。續航里程基於標準化生產車輛之數據。


查看 E-PACE WLTP 測試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