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煞車

Jaguar 煞車片既耐用又有效率。每一個煞車系統都經過精心設計,能與您和 Jaguar 愛車和諧搭配,且經過嚴格的測試確保提升煞車性能,駕駛體驗也更精緻。若要選擇正確的煞車,您當地的 Jaguar 經銷商將協助您選擇最適合的選項。

Ceramic Brake Pads Ceramic brake pads are the latest evolution of Jaguar's advanced brake design. Engineered using high-performance polyester fibers and refined ceramic materials, the brake pads improve braking performance.

陶瓷煞車片

陶瓷煞車片 陶瓷煞車片是 Jaguar 先進煞車設計的最新改良。使用高效能聚酯纖維和精緻陶瓷材質精心設計,煞車片改善下列重點特性,提升煞車性能:

• 提高煞車的精密度
• 以碟片磨損降至最低的方式產生摩擦
• 延長煞車片和煞車碟片的使用壽命
• 盡量減少車輪上煞車的塵土
• 提供乾淨、安靜且全方位的可靠性能

除了作為標準配備安裝於許多目前的 Jaguar 車款之外,這些煞車片現在也能安裝於一些較舊、非量產型的車款,提供機會讓現有客戶享有這項最新的創新煞車技術。

如需進一步瞭解愛車的煞車片可用性,請聯絡您當地的經銷商。

Jaguar F-Type Disc Break

金屬煞車片

以鋼纖維混合煞車複合物製成,耐磨損的金屬煞車片保證能提供強勁的煞停力道。金屬煞車片能提供穩定一致的煞車感受,並在乘載重物時激發信心。

JAGUAR CLASSIC

Jaguar 突破性的陶瓷煞車片技術,現在能強化體現 Jaguar 經典車款的外觀、質感及獨特之處。如此便能大幅延長煞車片與煞車碟片的使用壽命,並降低保養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