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寵物專屬的配件

隨時帶著您心愛的寵物外出,展現時尚風格,輕鬆自在。我們的配件系列可讓您的忠實良伴盡情伸展,放鬆享受乘車樂趣,同時保持車輛清潔。與寵物共同創造美好的回憶。

Jaguar XF PET Accessories Back Profile View

行李廂隔板 - 全高

堅固耐用的行李廂隔板可防止物品從行李廂掉入乘客座。整合式設計讓防護裝置在幾分鐘內就能安裝或拆除。此隔板具有用具艙,可載運較長的物品,例如滑雪屐。符合 ECE-17 法規。

Jaguar Pet Accessories XF  Back Profile View

橡膠行李廂墊

優質橡膠墊經過特定剪裁,能保護行李廂。輕量而且耐用,更可輕易移除以便清潔。

Jaguar XF Pet accessories Back Profile View

橡膠行李廂內襯托盤

為您的車款量身打造的頂級內襯能保護行李廂底板,四周邊緣具有凸起唇緣可保護側壁。輕量而且耐用,更可輕易移除以便清潔。

專屬寵物套件

寵物套件配件能保持寵物的舒適感與安全,同時保護車輛。專為 Jaguar 量身打造的套件包含全高式隔板和行李廂內襯托盤或橡膠行李廂墊。**

Jaguar XF Car Back Side open and Dog in standing pose

寵物套件 1

全高行李廂隔板與橡膠行李廂墊

結合行李廂橡膠墊和全高隔板,用來保護您的車輛和寵物。橡膠墊可防水,保護車輛的行李廂底板鋪毯。全高隔板可避免寵物進入乘客座,同時能安全收容和保護寵物。

Jaguar XF Sportsbreak with pet accessories

寵物套件 2

全高行李廂隔板與橡膠行李廂內襯托盤

結合行李廂內襯和全高隔板,用來保護您的車輛和寵物。內襯完全防水,可保護車輛的行李廂底板和側壁鋪毯。全高隔板可避免寵物進入乘客座,同時能安全收容和保護寵物。

*E‑PACE 與 F‑PACE 寵物套件現已推出,請立即與我們聯繫。價格於發佈時正確無誤,且可能有所變動。價格視車款而異。

**不適用於配備全尺寸備胎的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