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 Model

Select Engine

Select Specification

持續探索

Jaguar F-PACE

JAGUAR F-PACE 車款選擇

瀏覽全車系車款選擇

Subscribe Drive

線上藝廊

瀏覽 Jaguar F‑PACE 影像。

1. 此價格、配備僅適用於 2023 年式車型。模擬示意圖僅供參考,實車之配備及價格請依授權經銷商提供資訊為主,Jaguar Land Rover Taiwan與授權經銷商保留依據賞車說明之變更權利。
 

2. 車價含加價選購配備總價超過新台幣400萬元以上者,將額外收取總車價約10%奢侈稅,詳細金額請洽銷售顧問。
 

3. 受到全球原物料短缺影響,部分選購配備暫時停止供應,實際可供應時間,請依授權經銷商提供資訊為主。
 

4. 內裝車色僅供參考,內裝縫線將依車型等級不同,實際車色縫線以實車為主。
 

5. 展示車款來自 Jaguar 全球車系。規格、選項及供應狀況依市場而異,請向當地 Jaguar 經銷商確認。提供的數據均為歐盟官方測試數據。僅供對照比較。實際數據可能不同。
 

6. WLTP 是歐盟官方的新測試,用於計算客車的標準油耗與 CO₂ 數據。測量項目有燃油、能源耗用量、續航力與排放量。此程序的設計旨在提供接近真實駕駛行為的數據。針對搭載選購配備的車輛,它會採用更為嚴格的測試程序和駕駛設定模式進行測試。WLTP測試下的數值範圍,最低的數值表示最節省與最輕量的選項,最高的數值則相反。當最低和最高數值之間的碳排量差異小於5g,則僅聲明最高數值。
 

7. 網站上提供的所有數據是製造商依據 EU 法令進行 WLTP 測試所計算出來的 NEDC2 結果。僅供對照比較。實際數據可能不同。CO₂ 及油耗數據可能根據安裝輪圈及裝配選購額外配備而異。使用政府的 WLTP 數據換算公式計算出 NEDC2 的數據,該 WLTP 數據與舊式 NEDC 測試所得出數據相等。 程序和駕駛設定模式進行測試。WLTP測試下的數值範圍,最低的數值表示最節省與最輕量的選項,最高的數值則相反。當最低和最高數值之間的碳排量差異小於5g,則僅聲明最高數值。
 

8. 網站上所有車重數據皆為無額外選購配備的標準規格重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