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E-PACE 提供選配的 Pixel LED 頭燈導入最新世代遠光照明科技,造型纖薄而耀眼,並搭配代表性的 Double J Blade 日行燈與動態方向指示燈。(供應受限)

Jaguar E-PACE 採用亮黑色經典賽車格紋造型水箱護罩,讓外型更顯動感時尚, 完美搭配精心雕琢的各項設計特色。

與眾不同的 LED 尾燈造型在夜間極具辨識度,散發肌力感的車尾線條自信而大膽,寬大的尾門設計則讓使用大型多功能行李廂更加輕鬆便利。

排檔桿採用現代風格的板球縫線造型,若您偏好手動換檔,更可運用方向盤上的鍍鉻金屬換檔撥片輕鬆操作。

從鍍鉻裝飾到獨特的材質與設計質感,所有細節皆是講究。精心雕琢每一項組件的設計,為您實現最精緻的駕乘體驗。

精湛的內裝工藝,提供多款顏色與材質選項,讓您能依據個人偏好訂製專屬空間氛圍。

主要特點

透過 Configurable Dynamics 跑車化個人設定功能、四輪傳動系統與提供選配的 Adaptive Dynamics 主動動態控制系統,享受個性化的 Jaguar SUV 駕馭樂趣。

直覺化且反應靈敏的科技配備,包含先進的 Pivi Pro 資訊娛樂系統與數位儀錶板。

Jaguar E‑PACE 採用跑車化造型,同時保有寬敞的行李廂空間與領先同級距的內部置物空間,透過各種聰明的解決方案,讓您的必需品隨時觸手可及。

選擇您的車款

Front view of Jaguar E-PACE

JAGUAR E-PACE R-DYNAMIC S

  • 18 吋 5 輻 5118 式緞光黑色鑽石塗裝輪圈
  • 感應式電動啟閉尾門
  • 駕駛座 12 向電動調整座椅含記憶功能,副駕駛座 10 向電動調整座椅
  • 數位儀錶板

持續探索

 Headlights view of Jaguar E-PACE

JAGUAR E-PACE 車款選擇

瀏覽全車系車款選擇

Wheel of the Jaguars E-PACE

線上藝廊

瀏覽 Jaguar E‑PACE 影像。

本網站刊載之資訊、規格、引擎與顏色以歐洲規格為準且視市場而異,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部分車輛所示的選購配備及經銷商安裝的配件可能不適用於所有市場。請就近與當地經銷商聯繫,確認當地市場的供應狀況和價格。

選購配備與供應狀況可能會因車輛規格(車款與傳動系統)而異,或需先安裝其他配備才能安裝。請聯絡您當地的經銷商以取得更多詳細資料,或線上配置您的座車。

產品圖像與規格重要說明事項:受 Covid 流行疫情影響,本網站部分產品圖像/影片無法如期更新至最新年式版本,同時全球晶片供應不穩定狀況正持續影響車輛生產規格、配備選項與生產時程,導致本網站所示之部分配備、選項、內裝材質與配置可能與實車有所不同,建議客戶勿僅以行銷圖像/影片作為車輛訂購之參考,敬請洽詢當地經銷商以取得最新資訊,Jaguar Land Rover Taiwan 台灣捷豹路虎與授權經銷商保留依據實車說明與變更之權利。

標示之油耗測試值係在實驗室內,依規定的行車型態於車體動力計上測得。實際道路行駛時,因受天候、路況、載重、使用空調系統、駕駛習慣及車輛維護保養等因素影響,其實際油耗值常低於測試值,油耗值之測試值,依美國 (FTP-75) 測試方法所測得結果,經統計分析約為依歐盟 1999/ 100/ EC 指令及其後續修正指令測試方法所測得結果的 1.09 至 1.30 倍。本標示所示能源效率等級,係指認證車型於相同排氣量等級車型之相對比較結果;不同排氣量等級車型的油耗情形,應以測試值作為相互比較之依據。

駕駛僅能在安全的情況下使用所有車內功能,駕駛必須隨時確保完全控制車輛。

Pivi 與 InControl 系統功能、選項及其可用性依據各地區市場狀況而定,詳情敬請洽詢當地 Jaguar 授權經銷商。InControl 系統相關的資訊與圖像(包含螢幕或程序)受軟體更新、版本控制與其他系統 / 視覺變化的影響,具體取決於所選配備。某些功能需要訂閱。無法保證所有位置皆能使用聯網功能。

MeridianTM 為 Meridian Audio Ltd. 註冊商標,Trifield 與 The Three Fields Device 為 Trifield Productions Ltd. 註冊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