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個週末競速之旅

Jaguar Classic Challenge 經典挑戰賽開放 Mark 1 及 Mark 2 轎車、XK 系列、C-TYPE、D-TYPE 和 1966 年以前的 E-TYPE 參賽,於歐洲數個最享負盛名的賽道,精心鑑賞經典車款的造型和競速快感,重溫昔日奔馳的風采。

2019 年 JAGUAR CLASSIC CHALLENGE 經典挑戰賽賽程表

DONINGTON HISTORIC FESTIVAL 多寧頓歷史節
5月 3 日至 5 日

擁有知名的 Craner Curves 彎道,屬於全球賽道中最令人生畏和興奮的路段之一,普遍會將多寧頓視為個人賽程表中的重點賽事。

SILVERSTONE INTERNATIONAL 銀石賽道
5月 18 日-19 日

英國極富盛名的銀石賽道涵蓋整個南邊環道,擁有經典彎道和其中一條賽車運動中最高速的直線路段。

LEGENDS OF BRANDS HATCH 布蘭茲哈奇賽道
6 月 29 日至 30 日

布蘭茲哈奇賽道擁有業界數個最具技術挑戰性的彎道,需要有足夠的膽量才能嘗試。不過只要找到正確的路線就有機會站上頒獎台。

CROFT 克羅夫特賽道
8 月 3 日至 4 日

在北約克郡頂級賽車賽道磨練技術。由於克羅夫特賽道過去為機場用地,因此幾秒鐘的時間內就會從暢通大路駛入狹窄路段,極需技巧才能順利通過。

SPA 6 小時耐力賽
9 月 28 日至 29 日

現代賽車運動的經典指標之一。長途直線、山坡彎道和比利時無法預測的天氣,讓 Senna 和 Schumacher 等好手必須全力發揮,才能完成比賽。

加入我們的 JAGUAR CLASSIC CHALLENGE 經典挑戰賽

若要參加今年的 Jaguar Classic Challenge 經典挑戰賽,請聯絡我們的團隊成員。

電話:+44 (0) 203 601 1255
電子郵件:info@classic.jaguar.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