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您的體驗

Panasonic Jaguar Racing 車隊很高興邀請您加入電動方程式賽車(Formula E)的疾速未來感世界。

選擇最能喚起共鳴的歐洲賽車城市,作為貴賓的您可以享受專屬的特色體驗,包括造訪 Allianz E-Village、頂級賽道邊座位、VIP 維修賽道和 VIP Panasonic Jaguar Racing 車隊車庫參觀、高級國際美食和豪華住宿。行程最後將會送上一份 Jaguar Racing 禮物,紀念您的美好回憶。

請填妥本頁面底部的表單,以便在預訂開放後盡快通知您。

Adam Carrollon on Jaguar ePrix Racing Track

摩納哥

摩納哥的每個彎道都散發出耀眼風采。從世界知名的賭場廣場(Casino Square)到港邊停靠的億萬富翁遊艇船隻,這是您親自體驗賽車運動代表性地區的好機會。

Nelson Piquet Jr.

羅馬

在古城舉辦競速狂飆的電動車比賽。讓電動方程式賽車的 280km/h 賽車振奮人心,觀賞車手在羅馬風景如畫的道路上追求勝利。

PANASONIC JAGUAR RACING

巴黎

歷史悠久的巴黎傷兵院區賽道總長 1.9km,是電動方程式賽車賽場中最短的賽道,但仍然會是充滿高潮迭起的賽事。比賽週末保證帶來令人血脈賁張的巴黎刺激感。

nelson looks ahead to berlin with renewed confidence

柏林

Panasonic Jaguar Racing 車隊歡迎您來到柏林滕珀爾霍夫機場的柏油路賽道,體驗電動方程式賽車中最精彩的一項賽事。除了賽場之外,您還可以體驗這座城市最棒的待客之道。

登錄您的興趣

如果您想了解 Jaguar 之旅的最新消息,請填寫下列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