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索利赫爾令人驚嘆的最新先進生產設施探索幕後祕辛,並目睹世上科技最先進車款的實際製造過程。

Jaguar Manufacturing Unit

智慧金屬

Jaguar 的全新頂級鋁合金強化單體式車身在車輛動力、精緻工藝與乘駕品質引發突破性的改革。在索利赫爾的礦脈巷工廠中,您可以看到完美車身輪廓的塑形過程,並在最後以經典尾部腰線作結。

Jaguar Manufacturing Unit

優雅模控

近距離親自觀看 Jaguar 專屬模控軍團的 627 架高科技機器人完美共同合作,為每輛車進行塑形、鉚接與密合。其中包括最新的 F‑PACE,其獨特的輕量化車身便是在先進精準鏡頭的協助下,由機器人從頭打造而成,之後再交由技術嫻熟的匠師量身打造,完成每輛獨一無二的 Jaguar 訂製車。

Jaguar F-Pace

展現個人風格

您在考慮購買 Jaguar 車款嗎?Jaguar 工廠之旅提供您在數百項訂製元素間發揮想像力的機會。其中包含如煤玉黑、拿鐵咖啡色或雕花的柔軟皮革及髮絲紋鋁合金或緞光細線木的飾板等內裝選項,以及多種輪圈蓋、烤漆顏色與多媒體選配,供您打造經典、跑車或當代風格車款。

重要訪客資訊

如何預約?

我需要攜帶任何物品嗎?

  •   

    工廠參觀範圍相當廣闊,因此建議您穿著舒適的服裝及鞋子。廠內禁止攜帶手提袋、背包及其他類型的手提行李,您可以將上述物品安心放在 Jaguar 訪客中心。我們希望您能在工廠之旅中近距離觀看我們的量產車款,因此會提供防護罩衫以遮蓋如手錶、珠寶和皮帶扣等物品。建議您將這些物品妥善留存在家中。

     

    參觀廠房時,請遮蓋雙腿及手臂並穿著舒適的鞋子。禁止穿著露趾鞋、涼鞋、短褲及 T 恤進入任何製造廠房。

是否有參加年齡限制?

  •   

    須年滿 10 歲才可參加工廠之旅。16 歲以下參加者須由成人陪同。

廠內可停車嗎?

  •   

    現場提供免費停車。

我應於何時抵達?

  •   

    我們的工廠一切運作皆相當精準。請計畫於開始時間前 15 分鐘抵達 Jaguar 訪客中心,以確保預約成功並準備展開行程。

我可以照相嗎?

  •   

    僅能在指定區域內照相,請詢問導覽員或主持人。

廠內是否有無障礙通道?

  •   

    工廠之旅有提供無障礙通道。但請告知我們相關的特殊需求,以便事先進行必要安排。

我們期待您的蒞臨,但請記得名額相當有限,請提前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