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科技先進的車款如何製造而成?前往具指標性的布羅米奇堡工廠,讓我們的專業導覽員帶領您進行獨家的參觀行程來瞭解更多知識,您將會親眼目睹完整的製造過程,從板金到完成 Jaguar 車款全都一覽無遺。

SHEER METAL TO SHEER THRILLS

從板金到極致震撼

若您曾好奇 Jaguar 車款是如何製造而成,或您是 Jaguar 車主或正在考慮購買 Jaguar,這正是從頭到尾體驗完整製程的機會。

aluminium

鋁合金

Jaguar 的智慧鋁合金車體結構對我們製造更靈敏車輛的方式引發突破性的改革。您將會在布羅米奇堡目睹世界上最大的鋁合金沖壓機,這是專為打造 F‑TYPE 先進且獨特俐落的空氣動力車型而建。

CYBERNETICS

模控

Jaguar XJ 百分之八十的車身是由超過一百架的高科技機器人完美同步建造而成。觀看 Jaguar 的專屬模控軍團為 Jaguar 車款進行塑形、鉚接與密合,而後再交由技術嫻熟的匠師悉心完成每部獨一無二的車輛。

DESIGN YOUR OWN JAGUAR

設計充滿個人風格的 JAGUAR

若您正在考慮購買 Jaguar 車款,本旅程提供絕佳機會,讓您探索數百項使您的車輛獨一無二的訂製元素。在訂購專屬於您的訂製 Jaguar 車款之前,先決定烤漆顏色及從輪圈到飾板等組件,讓您的想像生動起來。

重要訪客資訊

如何預約?

我需要攜帶任何物品嗎?

  •   

    工廠參觀範圍相當廣闊,因此建議您穿著舒適的服裝及鞋子。廠內禁止攜帶手提袋、背包及其他類型的手提行李,您可以將上述物品安心放在 Jaguar 訪客中心。我們希望您能在工廠之旅中近距離觀看我們的量產車款,因此會提供防護罩衫以遮蓋如手錶、珠寶和皮帶扣等物品。建議您將這些物品妥善留存在家中。

     

    參觀廠房時,請遮蓋雙腿及手臂並穿著舒適的鞋子。禁止穿著露趾鞋、涼鞋、短褲及 T 恤進入任何製造廠房。

是否有參加年齡限制?

  •   

    須年滿 10 歲才可參加工廠之旅。16 歲以下參加者須由成人陪同。

廠內可停車嗎?

  •   

    現場提供免費停車。

我應於何時抵達?

  •   

    我們的工廠一切運作皆相當精準。請計畫於開始時間前 15 分鐘抵達 Jaguar 訪客中心,以確保預約成功並準備展開行程。

我可以照相嗎?

  •   

    僅能在指定區域內照相,請詢問導覽員或主持人。

廠內是否有無障礙通道?

  •   

    工廠之旅有提供無障礙通道。但請告知我們相關的特殊需求,以便事先進行必要安排。

我們期待您的蒞臨,但請記得名額相當有限,請提前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