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Connect 智慧連網系統與 Connect Pro 進階智慧連網系統打造無可匹敵的車內連線能力,確保您與乘客可享受流暢的車內與車外體驗。Remote Essentials 或 Remote Premium 選項讓您遠距控制您的愛車,享受便利功能。Protect 與 SECURE TRACKER 選項可保護您與您愛車的安全。

CONNECT PRO 進階智慧連網系統功能

Navigation screen

PRO SERVICES 進階連網服務

Pro Services 進階連網服務為 Touch Pro 的 Connect Pro 進階智慧連網系統套件中的一部分,是一系列獨特相連的導航服務。

Wi-Fi signal  icon

WI-FI 熱點

Wi-Fi 熱點分享功能可在您的 Jaguar 愛車上建立 4G Wi-Fi 熱點,讓乘客可將最多 8 個裝置連線至網路。*

Mobile Concept Enabled Mode

REMOTE APP

Jaguar InControl Remote 應用程式與大多數 Android 與 Apple iOS 智慧型手機相容,讓您能從世界各地與您的 Jaguar 愛車互動。

PROTECT 功能

Jaguar Mobile App InControl

REMOTE ESSENTIALS

您能從世界各地透過 Remote Essentials 與您的 Jaguar 愛車連線,例如檢查車門或燃油狀態。

Connectivity InControl

JAGUAR 道路救援服務

若遇車輛故障,您可按下前座上方控制台左側的按鈕或按下 Jaguar InControl Remote 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中 Assistance(協助)畫面上的按鈕,即會直接撥號給 Jaguar Assistance 團隊。

Connectivity InControl

SOS 緊急通報

若發生事故導致氣囊展開時,您將透過電話連線至緊急服務,SOS 緊急通報也能傳送包含您的地點在內等重要資訊。

*4G Wi-Fi 能力僅適用於部分車款且需搭配合適的 SIM 卡數據合約。無法保證所有地點都具有 4G 行動連線能力。
 
我們推出 InControl 時,所述的特定功能可能必須選購,而且須視市場和傳動系統而定。請諮詢當地 Jaguar 經銷商,瞭解您所在國家的供應狀況和完整條款。部分功能需要搭配適當數據合約的合適 SIM 卡,在經銷商告知初始期限之後,還需要進一步訂購。無法保證所有地點都具有行動連線能力。